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秋天淒涼的句子

1、悠長的小路在寂靜的樹葉中蔓延,秋風卷著微微泛起紅的楓葉輕輕落在樹林間,不一樣的軌跡,但有一樣的宿命,生命的琴弦由自己去彈奏,每一道音符的奏響都要用一生的時間,悠然腳步踏過鋪滿鄉間的小道,驀然回首,不見那曾經有過的腳印,風兒颯颯輕撫著,飄然的身影且且遠…

2、古人一曲新詞道盡了秋思的韻律,楓葉無處渲染著離別的惆悵。

3、我喜歡秋天,不是因為秋的收穫,而是因為秋的淒涼。

4、當葉子獨自落下的時候:它不僅僅辭離了小樹枝,還辭去了夏日的火熱,那是一份熱情;辭去了一個生命,那是一份熱忱。它孤獨了……無所依偎、無所牽絆……一顆心在風中飄蕩,最終沉寂了、滅亡了。

5、秋天為什麼會傷感,是因為樹傷了滿樹的葉子。否則秋季不會悲傷,是因為葉子的掉落才顯出了滿樹的悲傷,我的心也是葉子的心,這個秋季我悲傷過,但是我會變得堅強,因為我嚮往快樂……

6、秋天,人們也被秋天的風吹遍了,染上了悲傷的心情。無人再像夏天似的哈哈大笑,只是任憑秋風一遍又一遍的撫過她們的臉頰。

7、不知不覺蟬聲漸漸消退,一片枯黃的樹葉悄無聲息地滑落在肩頭,忽然發現夏天已悄然離去。

8、我抬頭望向天際,晚霞的美麗襯出心裡無限的悵惘,一種流淚的衝動占據了整個身心。

9、秋天,落葉隨風飄落,掃過地面,除了塵土,不留下什麼,卻也不帶走什麼。用盡最後的力氣,舞出生命的精彩,唱出生命的絕唱。只留下稀稀拉拉的幾片樹葉掛在光禿禿的枝頭上。

10、搖曳的群擺寂寂地飄過,鞋子敲打出細細的聲響,空靈,清淡,也許,談一場與大地的戀愛更為親切,在任何一個瞬間,它都在傾聽你心裡的答案。

11、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

12、我喜歡秋葉飄落的感覺,秋風吹起,大大小小的樹葉脫離樹枝,在天上悠悠的飄著,就像現在的我雖然不知道自己將落在哪裡,就這樣隨風隨著歲月漂泊。

13、遍地蒼痍也同樣具有生命力,何況,我會看到枯萎的美,我能聽見葉柄離開枝幹的聲音,轟然,且慘烈。

14、我喜歡秋風迎面吹來的感覺:秋風帶來了涼爽,驅走了夏季的煩熱;秋風帶來了落葉,帶來了蕭瑟的季節。

15、秋,淒涼翻過那座山,僅僅是為了迎接秋天。樹的禿頂,枯掉的葉子,離去的鳥兒,多麼淒涼的迎接方式。

16、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寂靜地感受到了它的淒涼。

17、一場秋雨,拉開了秋天的序幕。伴隨著秋雨,天氣也有了變化,很冷,但讓人很清醒,好象一劑鎮靜劑,讓煩躁不安的心,平靜了下來。這個季節對於我來說,不屬於溫暖,不屬於歡笑,有的只有,孤獨與冷漠。

18、秋季真的是傷感的代名詞嗎?我一直不相信,因為在我心裡秋季從來沒有悲過,只是有一點點冷淡而已,所以一直眷戀著秋季,眷戀著它那場美麗的蝴蝶雨,眷戀著它那細細的秋雨,更眷戀著它那一點點孤寂。

19、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暴虐。一會又風和日麗,颯颯秋風吹過,望天會從心底泛起縷縷淡淡的愁思。秋就是這樣,用秋風引導出內心的憂愁。

20、秋天也是孤獨的,是寂寞的。秋葉孤獨,秋風寂寞,秋雨更是帶給我們淒涼。就像人的心境,追求夢想的同時永遠伴隨的是孤獨,是落葉。

21、夕輝似金的傍晚,一個人,一瓣孤零;飄然而下,俯身拾起;一切都那麼靜,發生著。恍若某種心情,自心頭升起一縷無故的悲涼,一幅悽然絕美的畫面,令人動容;那份蕭瑟,那份孤苦,怎一個『愁』字了得。『秋』的『心'--愁,在心頭索繞,揮之不去……秋好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