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秋天傷感的句子

1、秋風瑟瑟,樹葉零亂,淒涼片片,到處瀰漫,心也隨著欲發的傷感,突然發現,秋天是個傷感的季節……

2、在這個深秋,我看到的是秋天的多變:既看到了秋天的收穫,又看到了秋天的無奈,也看到了秋天的迷惘,更多的是看到秋天的傷感……

3、我喜歡秋天,著了魔似的喜歡秋天的一切,秋葉、秋雨…這一切在我眼裡是那樣的讓人憂傷。又是滿目的黃葉,又是凋零的季節。

4、如果你悲傷,那麼它便是一個蜷縮角落,讓人悲悼的秋;如果你傷感,滿地落葉,急煞的秋風鋪天捲地,疾風颯然,到處醞釀著離別的氣氛,卻道儘是離人淚,那麼秋,將是一個離別之秋。

5、驀然回首,秋天已悄然漸遠,唯有我獨自一人,品嘗這一季的蒼涼。卻始終錯過了落葉紛飛的憂傷;錯過了長河落日的悲壯;也錯過了古道斜陽的悽然。

6、一個人的秋天,那麼孤單;一個人的秋天,那麼悲涼;一個人的秋天,那麼漫長……

7、那個秋天,心隨著秋風蕭瑟、飄搖,心事像落葉一樣枯萎、埋葬,一切都消失在那個煙雨縹緲的清秋中。

8、那個秋天,也是秋風起,也是落葉黃,落葉在樹的身邊隨風盤旋,()帶著一絲的無奈、一絲的落寂、一絲的不捨,低低的吟唱著離別的歌,和那棵她曾經深愛過的大樹告別。

9、下過了兩場雨,似乎秋天來的更早些,微風涼涼,秋意滿滿,似乎一切變得寂靜,那靜比春天的更醒,那靜比夏天的更清,那靜比冬天的更允……

10、那個秋天,落葉上,烙下了片片愁思;清風裡,飄進了絲絲淒涼;秋雨中,滴進了淡淡清淚……

11、秋是一種輪迴,秋風起時,生命從此沉睡,歲月終將一切繁華撫摸得悽然、頹廢。

12、秋風乍起,落葉歸根;靜水東流,孤夜月明。秋天給人一種悲涼、寂寥的感覺。有的人在這樣的季節里會傷春悲秋,會在這樣的季度里感嘆生命的無常。

13、我只想把這個屬於我的秋天送走。讓它能夠把我留在這個季節的記憶都帶走。

14、深秋的天氣更冷了,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香樟樹不忍枯萎,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15、這個秋天有很多的冰冷,這個秋夜滿眼是紅樹,滿眼寂寂,又聽得清角吹寒,嗚嗚咽咽,空空蕩蕩,端的是素秋難敵,風雨愁煞人,不如懷念。

16、秋天是孤獨的,是忘掉煩惱的季節,秋天是清高的,是寄託愁思的季節,秋天是浪漫的,到處飄香這沉甸甸的果實,秋天是蕭瑟的,心底總有一絲惆悵和幾許淡淡的憂傷……

17、行走在秋日的街頭,心中平添了幾分憂鬱和惆悵,抬頭望天,殘陽如血,低頭看地,滿是枯黃的落葉,秋天,真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

18、初秋的樹葉只是有些微黃,但已經開始預示著將要飄零,也預示著故事有些感傷,樹樹秋聲,山山寒色,這聲這色,都埋藏著埋藏著一點淒涼,一點悲傷,一點寧靜,一點幻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