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我見過的最傷感的句子

1、記憶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裡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我問眼淚:你為什麼總是揭穿我的謊言眼淚回答:你不應該偽裝堅強我問眼淚:你為什麼從不在夜晚出現眼淚回答:我不想做點亮你房間的燈光我問眼淚:為什麼你從不來陪伴寂寞眼淚回答:寂寞的時候你想的不是我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我用再看你一眼做結局,轉身後將遺忘你,以後我為你創建一本日記,日記的名字叫失去,我用愛你在深秋做回憶,黑色在提醒這有你的過去,()更提醒我無法將你忘記,每年到深秋就想起了你,想起了那年牽這我的手的你,秋天的落葉飃滿異地,片片落葉是無法遺忘的痕跡,片片落葉對我訴說那年你的離去,秋天過去將識這遺忘你,以後為你找一個替代品替代品的名字叫往昔,每當看見黑色就想起了你,想起了那時對我說永遠的你。

13、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