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人生傷感的句子

1、懷表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2、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3、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4、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5、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6、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7、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8、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9、朱肉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10、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11、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2、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13、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1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5、人情勝似吳江冷,世事更如蜀道難!

16、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7、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21、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23、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4、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25、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6、把分崩離析的句子組成難過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苦衷!看天下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楚!實際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存會把我們摧殘的遍體躪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