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七夕傷感的句子

1、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也可以證明一切。

2、寧可站著死,不願跪著生。

3、對不起,我是現實的,比起回憶,我更在乎現在。

4、萬惡的新社會啊,怎麼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害我今天還單身啊!

5、從小看新聞聯播到現在,也沒看到大結局!

6、索尼和愛立信分了,王老吉和加多寶分了,馬上七夕了,牛郎和織女這麼些年了是不是也該分了?

7、我叫鋤禾,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當午。

8、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無怨無悔。

9、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10、我不明白順其自然是要有多自然,但是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11、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12、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無法忘懷,一段刻骨銘心。

13、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14、我就是這樣,不哭不鬧,寧願做個孩子,也不願承受太多。

15、就算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痛苦抱著你。

16、有個懂你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7、最美有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生死離別,而是我真心愛你,而是你心裡卻感覺不到我對你真誠和執著忠心的愛!

18、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很多的無奈。

19、寧願跑起來被摔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20、剛接到通知:七夕已婚和正戀愛的男女正常上班,單身的童鞋放假一天。

21、學會了孤單,就不會感到寂寞。

22、我等到了七夕,卻沒有等到你。

23、你我真心相愛,不過因為距離和空間的因素使你我彼此無法在一起度過溫馨浪漫的節日從而使你我彼此真心想念對方!

24、七夕怎麼了?給它臉它就是七夕、不給它臉充其量就是個禮拜四。

25、如果你因為是七夕情人節沒人愛你疼你陪你而傷心,那麼你只需牢牢記住:除了七夕外的每一天--同樣也沒人愛你陪你。

26、痲煩給我來盤男人,刀叉一起上。

27、中國四大愛情神話: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不成人形。牛郎跟織女天隔一方,一年才能相聚一日。白素貞跟許仙一個壓塔下,一個孤獨終老。孟姜女為夫淚灑長城,無力回天。你看,歷史無數次證明,真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28、緣若未盡,人散終會回。

29、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得很。

30、在這空空的懷裡,擁有了一切,沒了心。

31、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做了一晚的夢,第二天醒來就忘記了。

32、面對金錢,愛情是偉大的,面對巨額金錢,愛情是可以交換的。

33、時過境遷,什麼都回不到從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