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1、不要睡懶覺,不和太陽一同起身,就辜負了那一天。

2、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他卻覺得很重要。

3、給自己的三句話:①年輕,什麼都還來得及;②不要糾纏於小事;③你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小事。

4、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5、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氣度,能不能讓你容下是我的本事。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話就能左右自己,讓自己活出瀟灑自我。

6、聰明人有三個特點:一是勸別人做的事自己去做;二是決不去做違背自然界的事;三是容忍周圍人們的弱點。

7、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感情:一種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也許不是不曾心動和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曖昧。

8、所謂愛,就是別人擔心你會胖,我卻擔心你沒吃飽。

9、有些東西,時間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很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是會貶值的;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厲害。有時候,想說出那三個字,卻沒勇氣;有時候,想說出另三個字,卻狠不下心;有時候,想刻意記得,卻總是忘記;有時候,想可以忘記,卻總是敗筆。

10、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快樂都是從痛苦中得來,你全然拒絕了痛苦,也就全然避開了快樂。

11、當你做小的決定時,應當依靠你的大腦,把利弊羅列出來,分析並作出正確的決定;( )當你做大的決定,如尋找終身伴侶或尋找理想時,你就應該依靠你的潛意識,因為這麼重要的決定必須由你的心靈深處的最大需要為依據。——弗洛伊德

12、對生活失望,對自己失望,對他人失望,但是,唯獨不能對下一秒鐘失望。

13、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動了,就會迅速愛上對方。但一直想說,浪漫不是愛,噓寒問暖不是愛,陪聊陪笑不是愛,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愛,是犧牲了自己某一部分,來成全你,讓你變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愛不是感動,而是成全。

14、愛情是根毛線,你可以弄得一團糟,也可以織出溫暖和美好。

15、當一個人具備了正確的「自我觀」時,他至少成功了一半。如果沒有正確的「自我觀」,也就沒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思考方式,就會無法定位自我,別人一提意見,就會無所適從,驚慌失措。

16、你是什麼人便會遇上什麼人;你是什麼人便會選擇什麼人。

17、別傾心於容貌,因為它具有欺騙性。也別傾心於財富,它也會消。傾心於那個能帶給你笑容的人吧,因為一個笑容能使漫漫長夜如白晝般明亮。

18、有些人十句話都不能傷到我,但你一句話就能讓我撕心裂肺,這就是你在我心中地位的差別。

19、謙和、溫順且自持的生活,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20、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