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1、愛一個人需要的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請記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2、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3、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落。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4、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5、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6、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後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7、愛,有的時侯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碟的悲壯,但她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她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愛是一種寬容。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那香味留在腳跟上,這就是寬恕,更是一種無言的愛。

8、愛情,其實不是一個大世界,不是一片大藍天;愛情,其實是那麼自私,又是那麼單純;愛情,其實沒那麼偉大,卻是那麼渺小;愛情,其實只是某個人心中,永遠裝著另外一個人…

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0、愛一個人,就是要一心一意,自始至終,不能有一點點的風浪就立刻轉換目標,否則,那還算得上愛的嗎?根本就是在遊戲感情,無果無終。真愛的含義是什麼?不一定是兩情相悅,也不一定是長相廝守,而是,心靈的相通,靈魂的共鳴,還有無私的付出與犧牲,及持之以恆堅持不懈追尋到底的精神!

11、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12、愛情是最奢侈的遙望,愛情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愛情有時會像花兒一樣幸福地綻放,愛情有時又如同一片茫茫汪洋。愛情不是物質,可以隨意交換禮讓,愛情不是一廂情願就能地久天長。愛情是心與心的交織碰撞,愛情兩情相悅才會地老天荒。

1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5、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在背後多給予支持;愛一個人要坦誠相待;愛一個人不要互相埋怨;愛一個人要放下自己的尊嚴;愛一個人要付出一切;愛一個人要有勇氣去承擔愛的風風雨雨。

16、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7、愛情, 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8、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19、愛一個人不是生活的全部,隨著歲月的流逝,感情也會隨之淡漠,當愛已成為過去時,請不要苦苦挽留,又何必讓曾經擁有的美好緣分變質呢。

20、命運中不能使我們在一起,相守相依,不離不棄。也許,從相遇的一開始,愛,就是一種捉弄。愛,不是一場遊戲,我們都玩不起,也承擔不起那傷的重量。

21、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22、你問:「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會不會太沉重?」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那不是重或輕,而是卑微的空白,你終究會失去那段沒有自己的愛情。你不可能一直苦苦收起真正的自己來遷就對方。沒有了自己,你還能用什麽去愛人和被愛?世上沒有一段愛情值得你為之失去自己。

23、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24、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5、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26、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用的,並不是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於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27、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

28、愛只有一個字,而喜歡卻是兩個字,如此看來愛比喜歡更精簡更明確,愛的世界裡容不下任何的雜質,它是不可代替的一種情感。喜歡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喜歡只是一種直覺一種對對方的好感而已,愛一個人卻需要你無怨無悔地為所愛的人付出,愛他所愛痛他所痛。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9、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30、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31、在愛情的國度里,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雖然,人生可以重複著初戀,卻不可以重複著後悔;可以重複著後悔,卻不可以重複著最愛。愛是自私的,一旦有人擁有了美好的晨曦,就必定在180°的另一個方向,會有另外一個人無法掙脫孤寂的黑夜。

32、愛是一種欣賞,而不是占有和改造。其實,這道理很簡單,當你欣賞一件藝術珍品,一節美妙的樂曲,一篇優美的文章或一幅讓人沉醉的山水畫卷時,你一定整個心都陶醉了。愛情也一樣,雙方都互相欣賞,就會沉浸在無限的幸福快樂之中。

33、萬里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和死。

34、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你就會慢慢地忘記了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里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夢幻,讓曾經的諾言,如飛花般吹散在風中。

3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36、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37、愛情是一潭掙扎的藍藻,如同一陣淒偉的風,穿過我失血的經脈,駐守歲月的信念。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38、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9、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40、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4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2、那麼些年了,無處安放的過往。那麼些年了,以為可以遺忘的,越來越深刻。那麼些年了,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以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華還未老去。()想起曾經的單純和無知。想起曾經的歡笑和淚水,感動和無奈。流轉的年華,蒼白的光和影,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43、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麼簡單。

44、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沐浴愛的幸福;愛一個人,就是要他遠離孤獨的煩憂;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告別失意的困擾;愛一個人,就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他在何方都要為他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他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他鋪平道路……

45、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當一個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當一個人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有小三。

46、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47、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48、愛情不是衝動,也不是迷戀,愛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於激情,愛情包含快樂,但又不僅僅是快樂。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是不離不棄。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欲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

49、人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就不會招人喜歡。可是,我若不堅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50、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