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時代2青木時代》經典語句

1、如果黑暗裡可以有夜市的能力,那麼現在,你一定會看見滿臉憤怒和屈辱的袁藝,在黑暗裡咬牙切齒。

2、誰說金錢不是萬能的?當有些事情你用金錢做不到的時候,只是因為你的錢不夠多。

3、我在上海生活了二十幾年,每一天,我都會有一種幻覺,那就是上海這塊陸地,日復一日地往天空靠近,無數的建築像是被施了魔法的巨大豌豆苗,瘋狂地朝著滿天星斗生長著,刺穿越來越高越來越薄的天。

4、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5、在上海市中心買一棟別墅,其困難程度不亞於找一個能結婚的好男人;而在上海市中心的中心靜安區買一棟別墅,其困難程度相當於找一個能結婚還不出軌出櫃的好男人。

6、我站在崇光目光的盡頭,中間隔著一個遼闊無邊雲遮霧繞的天地。

7、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8、我所看到的上海,依然像一隻遮天蔽日的黑色章魚,它趴在這塊海邊的領土上,覆蓋著所有盲目的人,它濕漉漉的黑色觸角,觸及著這個城市每一個細小的角落。無法停止的蠕動,像是這個城市與生俱來的天賦。

9、在國外你倆是史密斯夫婦,在國內是鳳凰傳奇。

10、她卻以為我不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呢,我們可是姐妹啊。

11、我神經病?對啊,我就是神經病。你想要我這個神經病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神經病生活麼?

12、他漆黑的頭髮遮住了年輕偶像的面容,也遮住了他對這個世界巨大的失望。

13、她精緻眼妝的深處,是被疲憊沖淡,稀釋了的悲痛,還有我看不懂的漠然。

14、喔,事實上,涅磐是形容一種柔軟的質地。

15、顧里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朋友,所以,同樣,顧里的仇人也就是我們的仇人。

16、像你這種意志不堅定的人,如果方圓100米有張床你除了睡覺還會做什麼!

17、這根本不是正常倫理的公司收購,這分明是一個王八蛋趁這一個少女喪父耍流氓!

18、你們居然打病人。我要告訴警察。

19、那完全超越了任何狗血的肥皂劇,或者神經病腦海里的臆想世界。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場接著一場的大爆炸,比任何好萊塢的動作片都精彩。血肉橫飛、支離破碎,魂魄被炸到天上去胡亂飄著,孤魂野鬼,千秋萬歲。

20、那種眼淚像是滴眼液一樣的戲碼,在生活中是不存在的。生活里隨處充滿的,是一槍致命的對決和伸手不見五指的廝殺,眼淚還來不及流出眼眶的時候,你就已經兩眼一黑了。

21、我希望在愛里繼續活下去,活的比愛還要久。

22、一整個小小的宇宙里。有整個小小的時代。

23、但現在我想要在愛里繼續活下去,活得比愛還要久,活成愛的本身。()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他會穿越這個世界洶湧的人群,一一的走過他們,懷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你要等。

24、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們這有十幾個巴掌,來,大家拍一拍!

25、沒有人會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

26、我希望愛她的人能一直陪在她身邊,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

27、你道嗎,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場又一場,永遠無休止的鬧劇。

28、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們這十幾個巴掌。

29、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你,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他就能明白你所有的想法。

30、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沒有什麼能逃過他橫掃的鐮刀。

31、你高高在上的人生,就是為了村托我們活得有多低級。

32、同學,你這是雞麼?

33、你們這麼大一個手機門面,竟然不能刷卡消費,成何體統?

34、她像美國總統一樣,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哪怕是世貿雙子被炸平了,她也依然是鎮定而冷靜的,她不會悲傷春秋,只會思考如果控制損失。

35、那有點難度,我外婆早就被埋進土裡了。

36、我跟你無法溝通,你還是去跟愛因斯坦溝通吧!

37、你是沒去催過郭敬明的稿子啊,上一次別人催他稿子,他說他在登機,打了一個星期,他還在登記。然後電話就打不通了,永遠在登機。

38、你要問我愛你有多深,你要去問白素貞。

39、他就像是一塊巨大的陽極磁鐵,牢牢地吸引了包括我在內的所有陰極的目光。而我就像是在無數面照妖鏡籠罩下的妖獸一樣,痛不欲生但也痛並快樂著。

40、我們的青春,輸給了時間;我們的愛,也輸給了時間,天地萬物都會輸給時間,沒有人可以逃過它殘忍的凝視與審判。叢林般的敵意,潮水般的質疑,黑暗裡,我們依然挽手前行。也許我們最終都會成長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摸樣。但在此之前,面對黑暗無邊,讓我與你並肩。

41、我的頭像要裂開來一樣,仿佛聽見黑洞深處傳來鬼魅般尖利的笑聲。

42、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至極的時候,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

43、妹子,剛出來混啊,一看你就沒經驗。

44、你能把一條手臂卸下來嗎?你能把一條腿砍掉嗎?這麼多年,顧里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我沒有辦法不愛她。

45、今天我要敬我的好姐妹祝你的人生和我的一樣開始發爛發臭。

46、你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改變了方向,你被失望拖進了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在這之前,在這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47、這裡的廁所不錯,和林蕭家的客廳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