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經典生活哲理語句

1、愛與被愛都是痛苦的,但是你應該把握愛的力度!

2、男人的臉是他的人生履歷表,女人的臉是她的人生損益表。

3、生活,其實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板著臉給它看。我們應該感謝它,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一路走來,經歷過風和雨的洗禮,收穫了很多,歷經磨難,發現自己成長了,這就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4、什麼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5、所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束縛不了,什麼都改變不了。然而她還是堅持索要了這樣一個承諾。哪怕只為了這一刻的真心。

6、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伏爾泰

7、我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8、電腦的確可以節約時間提高工效,比如說,玩翻紙牌遊戲的時候你根本就用不著洗牌。

9、一直以來,我後悔的是沒跟你做過什麼,而不是跟你做過什麼。

10、老一代人完全不用擔心小輩們會在你們的路上跌跤--他們全朝另一條路跑了。

11、睡覺是我唯一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煩惱都沒有。

12、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13、愛情是毒藥,糖衣太美妙,淺嘗了即止就好,喝下了把命都送掉。

14、錢輸光了,家具也輸光了,衣服也輸光了,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

15、連一張白紙都有它的製造者,那這麼一個複雜的世界,你說沒有一個造物主存在,太沒理由了。

16、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7、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18、盲人協會會真誠勸告您:千萬不要酒後駕車。

19、吃飽之後大家探討了關於飢餓的問題,有人提議下次聚會探討關於貞*的問題,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

20、每個人都想和別人不一樣,結果是每個人都一樣。

21、你能不能用英語來說中國話?否則什麼都別說。

22、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

23、秀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24、老一代人完全不用擔心小輩們會在你們的路上跌跤--他們全朝另一條路跑了。

25、其實愛上一個很容易,但有時也要學會忘記。

26、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孫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

27、電腦的確可以節約時間提高工效,比如說,玩翻紙牌遊戲的時候你根本就用不著洗牌。

28、誰的快樂最廉價,誰就是最富有的人。

29、人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該要什麼,因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生加以修正。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檢驗哪種抉擇是好的,因為不存在任何比較。一切都是馬上經歷,僅此一次,不能準備。

30、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31、我愛的男人,必須是果斷的,沒有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同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姦情。他要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對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須符合現代老公的最高標準:帶得出去,帶得回來。

32、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後,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這是沒有道理的,比如你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能讓你魂牽夢繞很多年?那些感情是沒有原因的:你愛他/她,不知道為什麼。

33、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機利用時光。

34、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35、每個人都想和別人不一樣,結果是每個人都一樣。

36、我不吵不鬧,不聯繫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裡就好。

37、我很少對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總是等著對方先說。然後,我希望我可以帶著微笑,瀟灑地說:「你愛我?你真的愛我?那你死定了!」「我愛你」本來就是一句會失效的咒語,有時靈,有時不靈。可是,當你很想對某人說出來的時候,那就說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想對任何人說了。

38、如果上帝能給我一次為所欲為的機會,我要我們在一起。

39、我還是在等那個人,你見到他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預設好,感情、印象,都已儲備到位,只等你輕觸那個天亮的開關。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任何話題他都明白,你一交代關鍵字他就感覺到方位。()那真是一個盛大的奇蹟。這個人和你在同一經緯,神說有了光,就有了光,你們是對方的神。

40、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41、連一張白紙都有它的製造者,那這麼一個複雜的世界,你說沒有一個造物主存在,太沒理由了。

42、吃飽之後大家探討了關於飢餓的問題,有人提議下次聚會探討關於貞*的問題,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

43、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44、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她給你留了餘地。

45、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46、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47、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亦舒《阿修羅》

48、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4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瞬間無處尋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無法相聚。

50、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相信只要有緣,總有相聚的一天!

51、有些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面對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都關心得要命。

52、盲人協會會真誠勸告您:千萬不要酒後駕車

53、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