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請把你的心給我,與我為伍

經典語句:請把你的心給我,與我為伍

1、我是一個傻子,在等很愛很愛我的瘋子。

2、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3、活著,就是要活得比昨天好一些,再好一些,要愛得比昨天幸福一些,再幸福一些。

4、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條捷徑當然是件好事。但當人生的捷徑上人滿為患的時候,我們不妨繞點彎路。這樣,或許能更快地到達目的地。

5、國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麼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係;大學,沒人管你怎樣。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6、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螢火蟲之墓》

7、人世就是這樣,會靜靜地突然想到忽略了極熟的東西。我有一個朋友一天忽然說,好久沒有吃醋了,當即到小鋪里買了一瓶山西老陳醋,坐在街邊喝,喝得眼淚流出來。其實很多東西,即使一開始十分熟悉,但在漸漸疏遠後,再回頭就已經陌路了。

8、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9、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10、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11、如果一個人死活都要離開你,千萬別想著去挽留,沒多久你就會發現他有新愛人了,不是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他先劈腿的。愛情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想強求,最後一定是傷心傷身。(  )所以,強留一顆不屬於你的心,還不如相忘於江湖。相愛是幸運,不愛是命運。

12、最徹底的報復,是原諒和遺忘。

13、你生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凡此種種,每一個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所以,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14、人生那麼短,搶命似的活是唯一的方法,我不願慢吞吞地老死。——三毛

15、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16、輸不起的人,往往就是贏不了的人。

17、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18、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管命運坎坷不平,我們都應該坦然面對,人生不可能永遠幸福,也不可能長久地陷於不幸。

19、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20、請把你的心給我,與我為伍,這個世界太殘酷了,我有些害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