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

1、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

2、我愛在曠野里看夕陽,聽風吹來的方向,與我無關的都遺忘,像樹一樣生長。

3、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4、美好的人,並不是那么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蔡康永

5、你們都在希望能夠不枉此生,而我卻只希望能完成一場修煉。

6、“一件事情的畢業,永遠是另一件事情的開啟。”人生就是如此,你以為已經從一個漩渦逃離,其實另外一個漩渦就在你的腳下。用力蹬一腳,就進去了。所以,不需要對生活太用力,心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

7、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

8、如果你希望一個人愛你,最好的心理準備就是不要讓自己變成非愛他不可。你要堅強獨立,自求多福,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的重心,有寄託,有目標,有光輝,有前途……總之,讓自己有足夠多可以使自己快樂的源泉,然後再準備接受或不接受對方的愛。

9、我費盡心思把真心掩藏,只為某一天你發現它的時候,嘴角能漾起微笑。

10、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11、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12、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占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13、要是你覺得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累一些。累得徹底,才能從中脫身。

14、如果一個人充滿了快樂、正面的思想,那么好的人、事、物都會和他共鳴,並且被他吸引過來;同樣的,如果一個人總是帶著悲觀的、憤世嫉俗的思想頻率,那么,難怪這個人常會有倒霉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15、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16、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17、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三苦是,你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18、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19、我們必須熱,甚至沸,彼此才能相溶。

20、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