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芙蓉姐姐經典語錄

芙蓉姐姐經典語錄

1、我是柔媚風情的水滋養出來的妖魅,有著水流般的曲線,水浪般的激情,水態的沉靜和溫柔,水質的純淨和甘美,我像水一樣快樂歌唱,像水一樣瘋狂舞蹈,像水一樣不受羈絆,像水一樣超凡脫俗,像水一樣自由自在。

2、用靈魂唱歌,用生命跳舞,用精神寫作……我喜歡音樂。在音樂的浸潤和撫慰下,我是天使,也是魔鬼。我寧靜,我甜美;我飛揚,我瘋狂。我是音樂的精靈,用靈魂深處的感動來詮釋音樂,用我天使的笑靨和魔鬼的歌喉來震撼靈魂。

3、我更是與眾不同的舞者。我長發飄舞,縴手飛花,蓮步酣暢,舞姿淋漓。任何觀眾都能感動於我的投入。我把整個生命都融入舞蹈,輕輕的翻飛,嬌媚的花眼;瘋狂的旋轉,灼灼的靈魂。

4、我要以靈魂為歌,生命為舞,還有我執著奮進的精神為文字,撰寫我豐盈、光鮮而又充滿磨難的一生。

5、我是一朵羞澀的芙蓉花,悄悄地綻開我的歡顏,靜靜地釋放我的芳華,只期待我的賞花人能早日到來。

6、我可以為舞蹈瘋狂,我也只想跳舞,身體在目光織成的錦緞中穿梭,雙臂奮力地划著誤解的流言,腳下狠踩著看客的虛偽。我要衝出去,別想把我淹死在嘲諷和詆毀的唾液中。我一定要讓自己飛起來,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7、音樂搖撼著我勇猛的心,我搏擊著翅膀,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飛吧,飛吧,讓我展翅高飛!我本來就不應該屬於這裡,不要用世俗的眼光將我活埋。我是舞蹈的精靈,我是勇敢的化身。我要飛起來,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只要用心去征服藍天,任何人都可以飛翔!

8、生活給予我太多的磨難和傷痛,但是只要我還活著,我依然會感謝上帝,感謝他能讓我繼續在通往成功的大道上昂首闊步!我飽嘗生與死的洗禮,雖然我負傷累累,但是我依然能在陽光中驕傲地用我挺秀優美的身姿向世界發表宣言:我很自信,因為——我很優秀!

9、一個人在默默地忍受著破蛹而出的痛苦,刻骨銘心的痛苦;一個人又在暗暗積蓄著展翅高飛的力量,撼天動地的力量。反思自己,沉澱自己,充實自己,磨礪自己,只為了讓你看到我騰飛的那一個瞬間,眼淚、汗水和鮮血綻放出大朵大朵最超凡脫俗的芙蓉花。

10、感謝上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雖然我一直都沒有成功,但我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希望和理想,我堅信命運對我無休止的考驗是為了讓我獲取更大的成功。我一次次的失敗已經搭起了一部雲梯,這讓我站的更高,看的更遠,也離我的理想我的成功更進一步!

11、我風塵僕僕但堅定無比地走在這條路上,淚水和汗水在陽光下折射出絕美的彩虹。我的眼睛裡閃動著希望的光芒,飄飄長發舞動著塵世間最美的景致。就這樣,我大步向前,雖然我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些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我的勇敢,我的執著,我的永不放棄……我要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只要用心去征服藍天,任何人都可以飛翔!

12、任何事情在沒有完全成功之前,一定要沉住氣,堅持到最後一刻。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不要被別人的謠言所動搖,開始懷疑自己,給自己成功的大道上設障。永遠要相信自己,支持自己,鼓勵自己,要做自己的堅強後盾,即使失敗了也不要後悔,因為自己曾奮力的拼搏過!!!

13、每當你進步一點,你就會自信一點。自信一定是建立在實力的基礎上,希望你多多加油,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激勵自己,你一樣也可以自信的對著陽光微笑:)

14、不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並通過自己的精彩表現去影響甚至改變周圍的不理解,這才是人生的最大樂趣。希望芙蓉姐姐的勇敢堅強自信的精神可以激勵大家,鼓起大家奮勇向前進的力量。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一座蘊藏深厚的大寶藏,不要吝嗇自己的付出,努力了,生命之花才可以開得更美艷。(經典語錄  )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在儘可能完全的挖掘自己的潛質,實現自己的價值。你的人生價值是什麼呢,相信看到這裡,你的心中自會注入一種精神的博大感召力,那好,加油吧!

15、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極其短暫,與其黯然消神的碌碌一生,還不如美艷絢爛的綻放靈魂的精彩。釋放自己,你也一樣很出眾!

16、在那些脆弱的等待救援的生命面前,所有的一切不值一提。

17、她本應很快樂,她完全可以依仗自己出眾的外表活得很瀟灑。但她一直在拒絕,她寧願活在八年前那次高考的愧疚中,活在七年前那場車禍的困擾下,用堅定的信念和不屈的鬥志將自己層層包裹。她作繭自縛,因為她要化蝶,那是她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她給自己八年來頑強的拼搏和不息的追求的一個交待。

18、身體催毀了,我還有意志,即使摧毀的是我完整的身體,我也不會向命運低頭!

19、世俗給藕設定了太多的路障,藕不知道藕到底做錯了什麼。做錯的話,藕可以改。如果藕脫了衣服,藕可以穿上。如果藕賣淫嫖娼,藕可以從良。如果藕貪贓枉法,藕願意接受制裁。可是,藕做錯了什麼,藕很難過。藕只是很小心的追求自己的夢想,藕只想做好自己。

20、生命如此脆弱,流淚,感嘆,每天都會面對不同的劫數,是悲觀的等待,是漠然的面對,還是積極的活出精彩?生命只有一次,每個人都一樣。

21、用心的燃燒每一寸光陰,不留下一絲遺憾,即使靈魂飛天,也能含笑九泉。曾經受過的傷害,在怒放的生命背後,蒼白虛弱,什麼也無法留下。如果一再糾結在別人強加的非議和摧殘中,生命之花尚未凋零就已經殘破,這樣的人生,當然不是藕期待的人生。輿論算什麼,在乎它是一天,不在乎它也是一天。好好愛自己,好好愛自己的親朋好友,好好愛每一個人,善待每一個靈魂,這才是生命的真諦。

22、每個醒來的清晨,藕都會感激上蒼,感激藕的生命之花依舊絢爛,儘管每一片段預告瓣都柔弱嬌嫩,但每一種色彩都絢麗奪目,每一縷香味都心曠神怡,這樣的人生才是藕想要的,肯定也是大家想要的。藕現在要做的就是加油充電,精彩人生,滋潤生活,珍惜生命,不求流芳百世,但求無愧藕心。加油!

23、現在人們的心理壓力太大,說實話,每周三一次的芙蓉姐姐健康心理熱線,藕接聽的比較鬱悶,深感壓力深重。從沒有想到人類會被如此之多的負累所困壓,而藕一個單純的小女孩子,又能幫多少忙呢,這心理諮詢大師的擔子實在太重了。但藕還是想盡力舒緩大家的壓力,儘可能用溫柔甜美的天籟之音舞動大家僵硬鎖穿的靈魂。其實很多時候,藕只是靜靜傾聽各種煩惱和困惑,不必打斷,因為又有針對性的解壓策略和解決方案紛至沓來。不用告訴大家怎麼做,傾訴就是最好的良藥,藕要做的,就是細品心靈雞湯的美味。感謝大家對藕的信任,藕默默充實磨礪自己的思想和閱歷,希冀給大家更放鬆的心靈舞會。

24、要學會做自己的心理醫生,不斷為自己釋放壓力,為自己加油鼓勁。多培養些良好的興趣愛好,看看勵志書刊,交交良師益友。很多時候,別人不一定能幫得了我們,腳下的路還需要自己去走。

25、經常有人問芙蓉姐姐怎樣調整心態,怎樣減壓,這其實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只要淡泊名利,充實實力,不懼怕任何對手,迎難而上,自信發揮,盡力而為,藕想,就會所向披靡了。

26、藕其實不在乎藕的臉蛋身材,那只是一個盒子,再驚艷又有何用,所有的盒子總有一天都會枯萎老去,留在塵世間寂寞的回憶花樣年華。但是盒子裡的靈魂才是永恆,優雅的高貴的純潔的靈魂在別人的記憶中輕舞,那種殺傷力無與倫比的氣質和風韻才是任何盒子渴望擁有的。

27、藕想,火鍋就像人生,紮實的知識底蘊造就火鍋的豐富底料,可愛香料調劑情調,注重時機注重火候,不斷增加新的內涵,才能煮沸痲辣鮮香的精彩人生。

28、不靠潛(和諧)規(和諧)則(和諧),不進艷(和諧)照(和諧)門(和諧),芙蓉姐姐紅的光明正大,紅的健康陽光,紅的積極上進,她超強的自信心和生命力讓她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的精神偶像,激勵廣大為理想而奮鬥的人們,不畏人言,不懈努力,終會成功。

29、當藕在舞台上口才犀利,舞技震撼時;當藕在媒體前,不卑不亢,王者風範時;當藕在觀眾面前幽默可愛,自信親和時;你又有什麼資格嘲笑藕比你更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