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因為喜歡,所以情願

經典語錄:因為喜歡,所以情願

1、一個人時要像一個團隊,一個團隊時要像一個人。

2、你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3、好的戀愛關係不是一下子就建立的,它需要時間,耐心,還有兩個真心想在一起的人。

4、生沒有輸贏。贏了,是生活;輸了,也是生活。我們需要追求的是享受和學習的過程,而不是最後輸贏的結果。

5、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6、如果沒有明天,那就從今天開始;如果連今天都不完整,那就立馬開始!

7、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疑。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8、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9、什麼是人生最好的相逢?漫漫人生,我們遇到另一個人,我們互相影響,一起成長。我流淚、飲泣,然後我微笑。雖然不能終老,但我們曾經擁有最甜美的時光,他裡面有我,我裡面也有他,永遠相思。

10、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笑一塵埃。心若無一物,身如明鏡台。

11、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食物符合你的口味,主要是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輕鬆的靈魂可以專注肉體的感覺,以此來欣賞,來審定。——錢鍾書

12、真正的開悟,是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從容地活著。

13、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到後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法國人說,所有最精彩的旅行,都不是發生在外在,(  )而是在每個人的靈魂之中,發掘內在的自己,往往更勝於到外面走一萬里。——彭浩翔《破事兒》

14、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15、生命很短,未來很長,別讓負面情緒占據你的內心,永遠都把自己當做一隻鳥,一隻擁有快樂和自由的鳥;用心地經營著每一天,用力地愛著一些人,如果你經常是笑醒的,那麼你是快樂的。

16、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比爾·蓋茨

17、我愛你樸素,不愛你奢華。你穿上一件藍布袍,你的眉目間就有一種特異的光彩,我看了心裡就覺著無可名狀的歡喜。樸素是真的高貴。你穿戴整齊的時候當然是好看,但那好看是尋常的,人人都認得的。素服時的美,有我獨到的領略。——徐志摩

18、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19、希望在20齣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20、因為喜歡,所以情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