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經典語錄

1、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我將於茫茫人海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4、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5、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艷影,在我的心頭蕩漾。軟泥上的青荇……
6、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7、生命薄弱的時候,一封信都不易產出,愈是知心的朋友,信愈不易寫。

8、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9、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10、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1、我之甘冒世之不韙,竭全力以爭取,非特求免兇殘之痛苦,實求良善之安頓,求人格之確立,求靈魂之救度耳。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2、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

13、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14、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經典語錄  )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15、即使命運叫您在得到最後勝利之前碰著了不可躲避的死,我的愛!那時您就死。因為死就是成功,就是勝利。一切有我在,一切有愛在。

16、我不敢說,我有辦法救你,救你就是救我自己,力量是在愛里;再不容遲疑,愛,動手吧!

17、此去清風白日,自由道風景好。

18、我不敢說,我有辦法救你,救你就是救我自己,力量是在愛里;再不容遲疑,愛,動手吧!

19、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20、友情是愉快,是愛,是再不畏慮,是不再受孤寂的侵凌。

21、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則向世人宣示:“我之甘冒世之不韙,乃求良心之安頓,人格之獨立。在茫茫人海中,訪我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2、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23、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24、善用其所學,以利導我國家。

25、眉,我恨不得立刻與你死去,因為只有死可以給我們想望的清靜,相互永遠的占有。眉,我來獻全盤的愛給你,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完全是你的,一團火熱的真情,整個兒給你,我……

26、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

27、我不敢說,我有辦法救你,救你就是救我自己,力量是在愛里;再不容遲疑,愛,動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