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一)

今天我讀了格林童話中不孝的兒子。講的是有一個男人和妻子坐在家門口享受擺在面前的燒雞,看見父親走過來便把燒雞藏起來。老人走後燒雞變成了蛤蟆。最後他無論走到哪裡都要把蛤蟆餵飽,不然就把他臉上肉當美食。我們要孝順自己的父母,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二)

讀了這個故事,我在文中發現很多都是寫善良的,這說明作者寫這篇文章時就是要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善良、友愛,不要貪心,不要惡毒,所編的一個個充滿豐富想像以及奇妙的故事。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三)

我讀了這本書,我非常喜歡這本書,裡面的人物寫的非常有趣和生動,

童話故事裡描述了公主和王子的事情,主人公們不怕壞人,而是勇敢和黑惡勢力作鬥爭,通過他們自己的努力,到最後擁有自己幸福的生活。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四)

看了《格林童話》以後,我又知道了許多童話故事,比如《賭鬼漢斯》、《大拇指旅行記》、《傻大膽學害怕》等等。我還知道了這本書是德國的格林兄弟從民間裡找到的傳說,最後,就把它們集成一本書。所以,格林童話就誕生了。你們可不要認為這是格林兄弟寫的喔!這本書里的故事又生動,又感人,這可真是一本好書!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五)

《格林童話》是一本很好看的童話故事書,書中善良的白雪公主、惡毒的巫婆、兇殘的大灰狼、可愛的小紅帽……一個個鮮活靈動的人物,好像透過書本向我走來。()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只有這樣,才會收穫到幸福。

格林童話讀後感50字(六)

我讀了一本書叫《格林童話》,這本書是德國作家格林兄弟寫的。

我讀了《格林童話》中的《白雪公主》,這個故事講述的是由於王后嫉妒心強,不能容忍任何人比她漂亮,就想殺白雪公主,王子喜歡上了白雪公主,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王后卻氣死了。

這個故事我讀懂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

寒假裡,我讀了《格林童話》這本書,裡面有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等故事,兩個故事內容都相似,兩個主人公都漂亮,都非常聰明能幹,善良可愛,都遇到了好心人。

告訴了我,人要心靈美才最美。

《格林童話》讀後感(七)

寒假裡,我讀了《格林童話》這本書,裡面有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等故事,兩個故事內容都相似,兩個主人公都漂亮,都非常聰明能幹,善良可愛,都遇到了好心人。告訴了我,人要心靈美才最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