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學生讀後感50字

小學生讀後感50字(一)

《復活》是托爾斯泰三大代表作中最晚的一部,被認為是其創作的"最高的一峰"。它沒有《戰爭與和平》史詩般的恢宏氣魄和明亮的詩意,沒有《安娜·卡列尼娜》的波瀾與不安的騷動——它,完全是體現了一位偉人的暮年心靈的穩健和悲天憫人的大氣!

小學生讀後感50字(二)

我認為《紅樓夢》並不是一部愛情小說,賈寶玉與林黛玉的愛情悲劇也不是中心故事,但這一敗塗地的悲劇確實是整部書的主要線索,無論怎樣我們也都曾經為這兩個人的結局深深地感到遺憾。當然在地主階級的兩個叛逆者企圖主宰自己的婚姻與命運,結局必然是悲劇性的。

小學生讀後感50字(三)

失敗,在許多人的眼中是非常可怕的,它一旦猖狂起來,就能擊潰人的鬥志,讓人徹底崩潰,失去生活的希望。如果失敗戰勝不了你,而是被你踩在腳下,那麼,成功必定屬於你。

著名作家海明威在《老人與海》中塑造的那位老人就是一個敢與失敗作鬥爭的例子。

小學生讀後感50字(四)

今天,我讀了格林童話里的白雪公主。

說得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運用自己的智慧最終戰勝了邪惡的王后。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邪惡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要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小學生讀後感50字(五)

讀了童話故事神筆馬良後,我覺得馬良是一個善良的人,當他得到神筆之後,馬良就用神筆為鄉親們做起了好事。()貪官想得到馬良的神筆,馬良用自己的智慧和神筆制服了貪官和他的衙役,我要向馬良學習,做一個善良有智慧的人。

小學生讀後感50字(六)

今天讀了《孔融讓梨》這個故事,我有很大的感想:現在,我們的生活比過去富裕了很多,但又有多少小朋友想到謙讓和關心別人呢?我們的父母給我們買了一些好吃的零食,可我們只顧自己吃,壓根兒沒想到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