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讀書筆記50字

我覺得作者讀書已經讀到了忘我的境界,似乎整個人融進了書裡,一時半會兒還醒不過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文章中提到過:當書店的日光燈忽地亮了起來,我才發覺已經在這裡讀了兩個鐘頭了。

讀書筆記50字(二)

——《可愛的鼠小弟》讀書筆記

可愛的鼠小弟這本書很好看,裡面的小老鼠很誠實杯子打破了主動向媽媽承認錯誤,也很聰明。我們應該像他一樣要做個誠實的孩子。

讀書筆記50字(三)

——《小鹿學長跑》讀書筆記

今天我讀了《小鹿學長跑》。清早,太陽公公還沒露出笑臉,小鹿就開始練習跑步了。很多小動物都還在睡懶覺,可是,小鹿已經呼吸著樹木里的清新空氣,越跑越快了。小鹿每天堅持練習長跑,身體鍛鍊得非常強健,所以,小鹿一次次逃脫了兇猛老虎的追捕。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偷懶,只有堅持,才能學到真本領。

讀書筆記50字(四)

——《非洲草原歷險記》讀書筆記

《非洲草原歷險記》這本書描寫了多利一行三人去非洲草原拍攝,被盜獵者遺棄在非洲大草原上,他們經歷了種種危險的情況,憑藉著勇敢、豐富的求生知識以及好運氣,一次次轉危為安。讀完這本書,我了解了很多非洲草原的自然知識和野外生存的求生本領,還照著書上的方法學會了做繩梯和彈弓呢!

讀書筆記50字(五)

——《童年》讀書筆記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值得回憶的,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對於我來說,童年是最寶貴的收藏。看著高爾基寫的《童年》,我想,童年對他來講,應該是一段極其悲慘的遭遇!

看了《童年》這本書,我有很大的啟發。書中告訴我要執著求知,不怕困難,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學習與生活。

讀書筆記50字(六)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書筆記

保爾總把黨和祖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那血與火的時代,他和父兄們一起打仗,同國外白匪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在那醫治戰爭創傷,恢復國民經濟的年代,他又以自己的全部,投向和平勞動中。他那苦幹和拚命的精神,顯示了第一代建設者的崇高品質。

讀書筆記50字(七)

——《神筆馬良》讀書筆記

讀了童話故事神筆馬良後,我覺得馬良是一個善良的人,當他得到神筆之後,馬良就用神筆為鄉親們做起了好事。貪官想得到馬良的神筆,馬良用自己的智慧和神筆制服了貪官和他的衙役,我要向馬良學習,做一個善良有智慧的人。

讀書筆記50字(八)

——《武松打虎》讀書筆記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武松非常豪放、勇敢、機敏,再想想我自己民,遇到一隻狗就會害怕,趕緊繞道行走。以後,我也要向武松學習,做個有勇有謀的孩子。

讀書筆記50字(九)

——《白雪公主》讀書筆記

今天,我讀了格林童話里的白雪公主。

說得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運用自己的智慧最終戰勝了邪惡的王后。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邪惡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要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