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美麗的中國讀後感

美麗的中國讀後感(一)

讀《美麗中國》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中國有許多舉世無雙的寶物,像元青花“鬼谷下山”罐、清乾隆琺瑯彩“吉慶有餘”轉心瓶等;我們的“嫦娥一號”和“嫦娥二號”飛向廣寒宮;“蛟龍號”創造了作業型載人潛水器新的世界記錄……

我們的江山是如此多嬌:溝壑交錯、無比壯闊的黃土高原;造型奇特、色彩艷麗的張掖雅丹;璀璨奪目的明珠--鏡泊湖;有“人間天堂”之稱的西湖……而最美的就是世界之巔--青藏高原,它是由一系列大山組成的大本營,他有皚皚白雪的雪山,有一望無際的大河,有鬱鬱蒼蒼的原始森林,還有人跡罕至的高地,五顏六色,十分美麗。

在我們地球上有許多瀕危生物,這些動物都是因為人類的過度捕殺和過度開荒導致的。我們必須保護每一隻動物,不然,地球上許多生物離滅絕也不遠了。

《美麗中國》這本書讓我懂了很多,我們必需保護環境,讓我們的祖國繼續美下去!

美麗的中國讀後感(二)

這個暑假我讀過很多書,《美麗中國》是我印象中最好的一本。

現在的中國很繁華,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鱗次節比,汽車給我們祖國的交通帶來了方便,雖說汽車方便可有些時候會產生交通堵塞,汽車還會污染空氣,農村變化就更大了,彎彎曲曲又窄又長的泥路,已經變成又寬又直的柏油路了。但是原本清澈見底的水,變成了發綠而又臭氣熏天,河面上有垃圾的漂浮物,魚和蝦早已不見了蹤影,有些甚至漂在河上;美麗的校園也遭到了破壞,花園的椅子和桌子上都有幾個黑腳印,草被踏彎了。教室里的課桌椅也有一些被損壞,圖書掉頁了;中國的美景很多,但垃圾破壞了許多景物;中國還有很多好人,徐秀娟和姚明保護動物不然不過它們滅絕,楊善洲植樹造林,()王君婧4年撿了十萬餘電池。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學習美麗人物,不要讓樹林變成木樁,不要讓動物滅絕,我們應該不殺獵動物,不亂扔垃圾,別把河水變的渾濁,別讓美景變成了垃圾場。

美麗的中國讀後感(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美麗中國》的書,書的內容介紹了我們的祖國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富饒美麗,我不由地讚嘆中國的變化。

可是有誰能回過頭仔細地想一想,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誰帶來的?可能你會說:“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換回來的,是毛主席為我們拼搏而來的。”是啊,我們今天的幸福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但是我們也不要忘了那些為我們祖國添磚加瓦的發明家,由於發明家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科技,很多產品都在中國生產,從而使中國成為工業大國,產品暢銷海外,創造了財富,所以說,沒有發明家的付出,我們的祖國也不會成為一個發達的國家。

爸爸常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有信心,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創造未來。我想,祖國給了我們美好的學習環境,我們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所以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一名教師,把我所學到的知識灌滿給孩子們,雖然這個工作很普通,但是能讓孩子們學到知識和本領,去為我們的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這多有成就感和意義啊!

中國,我愛您,讓我們一起去完成這箇中國夢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