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人上進的語句

1、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2、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3、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4、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5、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6、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7、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財富買不來好觀念,好觀念能換來億萬財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里!

8、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9、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0、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1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2、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3、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14、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5、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6、走在路上,挫折是難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獨與寂寞是如影隨形的;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些時候,要知道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不會拋棄你,命運不會捨棄你。

17、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9、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0、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2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2、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23、落後是觀念落後,貧窮是腦袋貧窮。許多人,不是沒有好機會,而是沒有好觀念。不是不接受新觀念,而是不願拋棄舊觀念!

24、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蹟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25、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 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2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7、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30、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人的一生也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回顧昨天,總結經驗也就收穫了一筆財富;把握今天,就等於珍惜了每一個發展機遇;謀劃明天,就等於是展望未來,運籌帷幄。所以,只要能把收穫昨天、珍惜今天、謀劃明天這“三天”過好,人生可謂無憾矣!

31、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裡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3、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艷高潔。人生的路上,我們時時被挫折環伺,被失敗包圍。讓我們越挫越勇,越敗越強,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潰退,失敗和挫折就如墊腳石,增加我們的高度,厚重我們的人生。

34、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35、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重要,創造比證明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

36、智力比知識重要,素質比智力重要,覺悟比素質重要。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

37、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38、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39、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方向,性格決定命運,生活方式決定健康!

40、在家裡看到的永遠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錢放在眼前,看到的永遠是錢,把錢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錢的世界。

4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42、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4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4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46、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7、要象綻放的紅梅,傲立霜雪;要象鮮花叢中的牡丹,一枝獨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污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個讓人讚美刮目相看的人。

48、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4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0、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選擇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5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2、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53、表面上缺的是金錢,本質上缺的是觀念,命運里缺的是選擇,骨子裡缺的是勇氣,肚子裡缺的是知識,事業上缺的是毅力,行動上缺的是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