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靈成長話語

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處地為他著想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這些人。

2、快樂應該有悲傷作陪,雨過就會天晴。如果雨過之後還是雨,悲傷之後還是悲傷,讓我們從容面對,微笑地去尋找一個本不可能會出現的你。

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麽你被痛苦擊倒,要麽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有些事情的發生我們本身根本無法控制,只有控制自己。

5、人生苦短,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敢愛敢恨,無需過分壓抑。

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8、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周圍的人;你逝去的時候,()你在笑,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9、如果某事某人讓你生氣,說明你心裡在意,最好的報復不是反擊,而是淡漠。

10、能衝刺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1、我們確實活得很艱難,除了要承受外部的種種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煩惱。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

1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