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趣的話語

1、真的好累,讓我不停的換位,做完前位換後位,還讓我不射不得睡,射進去後你陶醉我崩潰,完事還要我談體會唉,踢球真累!

2、凌晨,陽光明媚,笑臉璀璨,我贈你玫瑰,我手有餘香;黃昏,枯藤老樹,神色黯然,你還我玫瑰,我手有餘傷。

3、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

4、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5、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6、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7、用扯淡的態度,面對操蛋的人生。

8、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9、大學裡,騎腳踏車的可能是個博導,而開賓士的則可能是個後勤。

10、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麼堅強

11、就算已經達到嘴對嘴的關係,也要保持手牽手的距離!

12、今天是植樹節,咱也買點蔥回家種!

13、寧願胖得精緻,也不願瘦得雷同。

14、打動我是你名字;吸引我是你樣子;包圍我是你銀子;牽繞我是你手指;緊靠我是你身子;綁住我是我們孩子!

15、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16、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17、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18、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19、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

20、我比較喜歡看火影忍者,因為一死就死一村的日本人。

21、小隱隱於朦朧詩,大隱隱於肥皂劇。

22、哥發的不是寂寞,是春;姐叫的不是孤獨,是床。

2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24、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25、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26、喊疼的不一定是處女,但勾引男人的一定是婊子。

27、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28、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9、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30、誓言只是一時的失言!

31、不怕討債的是英雄,就怕欠債的是真窮!

32、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33、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2根,1根你看著我吃,另1根我吃給你看。

34、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35、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36、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37、老婆和電腦的相同點OS錯誤提示的意思是,如果你不知道我為何生氣,我也不會告訴你為什麼!

38、捂好自己的褲襠,尊重別人的褲襠。

39、男人20是期貨,30是現貨,40是俏貨,50是跳樓貨,60是喔嗬。

40、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41、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42、女人是製造人類的工具,男人是使用工具的人類。

43、卑微的表面,掩飾內心的變態。

44、我不是有錢人的後代!但是我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45、握住女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早下手;握住老婆的手,如同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

46、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47、這年頭情侶一多黃瓜就不好賣了

48、沒有女人的日子裡,我以調戲男人為樂。

49、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50、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可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51、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