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老婆的話語

1、愛你,想你,就象話梅糖,甜甜的酸酸的,可又忍不住不去細細品嘗,甜甜酸酸,就是愛情的味道。

2、關於你好的壞的,都已經聽說,願意深陷的是我,沒有確定的以後,沒有誰祝福我,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3、如果你是一桶泡麵,我願作那沸沸揚揚的開水,永遠泡著你!

4、愛你的我,永生不變,變的是我,愛你的方式,美好的生活希望,我們共同創造!

5、多希望你能看到現在我的樣子,風霜尚未曾侵蝕,青澀已離我遠去,有誰知我芬芳笑靨之後的心事。

6、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7、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8、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9、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哪怕不會是天長地久,哪怕不會是一生擁有,哪怕只是短暫的瞬間,哪怕只是片刻的溫柔……

10、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11、別走開,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說出這心惶惶不息、深深地感覺——我愛你。

1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3、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14、我願意永遠和你在一起……

15、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16、無論貧窮富貴,海枯石爛,我都不會和你分開,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17、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18、對你的愛是一隻精美的茶杯而不是醇香的茶葉,茶葉隨時要換而心愛的茶杯始終不變。

19、老婆以後的飯我有我來煮。

20、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21、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2、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23、今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跟你一起變老,把你老的樣子看在眼裡,把你年輕美麗的樣子印在心理,把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刻在骨子裡。

24、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25、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26、老婆,你總是對我說:「安眠藥片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可我有什麼辦法,還不是因為有了你,要不、我用的著它嗎!

27、老婆以後的碗都有我來洗

28、愛你,是向我的信仰的挑戰;放棄你,是為了我的信仰;但我還是忍不住地愛你、想你,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嫁給你。

29、老婆我愛你--在外邊照顧好自己……

30、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31、好想你!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風一縷,這就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是春天,溫馨又飄逸。

32、沒什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33、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4、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去掃天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