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很邪惡的話語

1、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2、我看到越美的事物就會越嘆息,就像美女,就算再美好,可是一想到不知夜晚來襲,她會在誰的身下呻吟和被蹂躪,所有美感瞬間蕩然無存。所以女神只活在意淫里。

3、時有風吹裙動,一僧曰風動,一僧曰裙動,吾進曰:是非風動,是非裙動,色者心動!

4、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5、男人希望鎖住女人錢包的拉鏈,女人希望鎖住男人褲子上的拉鏈。

6、對一個男屌絲來說,最狠的拒絕不是「你配不上我」,而是「你不配上我」。

7、女孩喜歡彈吉他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詩意;女人喜歡彈棉花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效益。

8、美女是大誘惑,卻未必是理想。

9、春色滿園關不住,我拉紅杏出牆來。

10、思了想了找了打了約了定了見了抱了吻了啃了摸了揉了脫了舔了濕了含了硬了進了用了闖了來了射了爽了泄了軟了癱了洗了擦了幹了累了躺了睡了醒了又想了-

11、要節約用水,儘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12、八戒啊,為師正與嫦娥仙子酣戰中,待會兒去高老莊找你……

13、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14、愛情就像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5、泡妞就像掛QQ,每天哄她2個小時,很快就可以太陽了。

16、「你有多愛我?」「一角錢之多」。「只有這麼一點麼?」「一角錢不就是」「十分『嗎?」

17、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區別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性。

18、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19、我電腦里有你母親300多張照片。

20、A:我咒你老婆不是處女!B:我咒你老婆永遠是處女。

21、女人看到男性裸體會尖叫,男人看到女性裸體會吹口哨。

22、「三七少女節」,這個創意不錯,一日之後就過「三八婦女節」

23、漢子:想揍人了,就找我。憨子:想揍人了,就找我。----再次見證博大精深的漢語

24、什麼是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25、長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不能玩就吃肉。

26、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27、那些放蕩墮落的女網友,實在是讓我心痛,為什麼亂搞這麼多男人,都沒搞到過我。

28、與時俱進,你我共赴高潮!

29、春天我沖一棵樹打了次手槍,到了秋天就結了許多許多的——人參娃娃!

30、別人的老婆都會生氣了,我的老婆還要打氣。別人的孩子都會買手紙了,我的孩子還在手紙上。

31、避…孕…套里可能有人才喲!!

32、在床上,實踐是檢驗功夫的唯一的標準。

33、明月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帥哥,可有女朋友?

34、完整的愛情,既存在於兩顆心之間,也存在於兩條腿之間。

35、出差提前回家,在樓下先打電話,至少給他倆穿衣服的時間。

36、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他老公知道。

37、老太太把鐵杵磨成針是成語故事,小伙子把針摩成鐵杵是成人故事。

38、女人的呻吟和嘮叨,都能使男人無力招架。

39、給我一個女人,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瓶酒,我可以帶領他們征服全世界!

40、所謂的明騷易躲,暗賤難防絕對是真理,狐狸不成精,純屬騷得輕!

41、一般說來,插手是出於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42、以簡訊消磨時間稱信生活;只收不發為信冷淡;狂發一氣叫信興奮;發錯對象是信騷擾;收發問題有信功能障礙。

43、三個皮匠的腳臭死一個諸葛亮。

44、心裡想了,兩片癢了,握個棒棒,插入正中,風風火火,棒也短了,兩片不癢了,心裡也不想了……菸癮又犯了吧!

45、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46、饑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47、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48、太陽升起來,那男孩跑向天邊外,一路笑著他的笑聲,響徹了這個早晨。晨風吹著,太陽升得更高。那男孩手指太陽,給我們布道,「這是——日,日你媽的』日『」。()他的聲音,響徹了這個早晨,令我這跑來命名的詩人,羞慚一生。

49、先下手遭殃,後下手更遭殃。蘋果不是梨,是因為牛頓。而我不是牛頓,是因為我老爸。

50、四大虛:老闆的腎,三講的稿,小姐的眼淚,統計局的表。

51、假如給女孩一個安全的環境,她能Y D得讓你流鼻血流到死!

52、』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這句話通常用於洞房花燭夜時。

53、不要以為男人喜歡瘦女人,他們要的是整體苗條,局部豐滿!

54、花錢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55、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56、你的昨天是我的一夜情,你的今天是我的一段情,你的明天是我一世情。

57、女人的』折舊率『煞是驚人,從』新『娘變成』老『婆,只消一個晚上的光景。

58、損人不是不好,我覺得損人是智慧的結晶,一般人還損不了那麼精彩。

59、文思三千,不如胸脯四兩……

60、女友和我分居了,其實我們的性生活還是蠻和諧的——我性無能,她性冷淡……

61、左手累了換右手。

62、婚後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63、什麽東西,6英寸長,2英寸寬,上面有小腦袋,而且女人為它痴迷?想歪了吧,就知道你這個大色狼不說,是錢幣。

64、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65、人,生在床上,死在床上,欲生欲死,也在床上。

66、「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67、夏天,是女孩子肉隱肉現的季節……

68、不是我不小心,而是我故意的。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69、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70、你好: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我代表國際婦聯正式通知您:所有女廁及女浴池均向閣下免費開放,敬請光臨。

71、PPMM都是過眼的浮雲,永恆的只有那溫暖的右手……

72、性有什麼了不起,陌生人見了面,不都要首先問你性什麼嗎?

73、你是名花有主,但我給花松鬆土,總可以吧?

74、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75、夏天到了,女生可以穿裙子,但不能過膝!

76、民知畏法,而無禮義;於是中聖乃設辟雍庠序之教,以正上下之儀,明父子之禮,君臣之義,使強不凌弱,眾不暴寡,棄貪鄙之心,興清潔之行。

77、逃課就像習慣性自慰,明明知道太過頻繁會傷身體,但你仍然無法抗拒那一刻的快感。

78、思想教育課,教員說到備課的要求:「吃透上面的,摸清下面的,最後拿出自己的。

79、對男人來說,』乾妹『就是──進可攻,退可守,』送禮『』自用『兩相宜。

80、討厭啦,不要問單身男人這種問題!

  1. 告誡人的話語 
  2. 惡搞別人的句子 
  3. 我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