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重口味句子

1、只要你敢死,我就敢埋!

2、大便的時候要留一半,免得餓得快—

3、網戀就像是夢遺,人人都認為它會來,但沒人知道它到底么時候來——55歲以上或者有前列腺炎病史者可以略過不看。

4、人生自古誰無死,啊個拉屎不用紙。

5、聽到隔壁女廁嘩嘩嘩嘩的聲音,他凝視著兩邊通連匯聚一起的黃色液體,心想,總算與女神有了一種交流,於是心情無比舒暢。

6、淫一手好濕並不難,難的是淫一被子好濕。

7、上課就像和你老婆做愛,雖然你未必情願,但她大約每個月會點名要求你來上一次。

8、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的泳衣,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

9、性有什麼了不起,陌生人見了面,不都要首先問你性什麼嗎?

10、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11、知道什麼是嫁禍於人嗎?就是自己在電梯裡放了個沒聲音的屁,然後稍等片刻,捂起鼻子裝用不滿的目光去看其他人。

12、鴛鴛相抱何時了,鴦在一邊看熱鬧。

13、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注重交流,後者注重效率。

14、我不喜歡只和一個女人上很多次床,而是喜歡和很多女人只上一次床。

15、我要玩的是感覺,不是你的器官。

16、逃課就像習慣性自慰,明明知道太過頻繁會傷身體,但你仍然無法抗拒那一刻的快感。

17、十億子孫紙中亡,吃完翔,搬磚忙。千里工地,無處話悲涼。女神見我應不識,擼出血、捅斷腸。 凌晨木耳忽還鄉,衣衫亂,正補妝。屌絲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夜夜魂銷處,杜蕾斯、傑士邦。

18、兩小兒辯日,一兒曰:一天就是一日!一兒曰:一日就是一天!

19、我本非隨便的人,但如果你想隨便,那我就隨你的便好啦!

20、不知我長短,我怎知你深淺。

21、四級證書就像是傑士邦保險套,只在找工作的時候拿出用,之後沒人願意把它撿起來洗乾淨再用第二次。

22、愛與床是可以分開的。上床了只是因為在床上,前提多了上床動機就不單純了。

23、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24、所有刻骨銘心的愛都靈魂游離於床上的瞬間—

25、太陽升起來,那男孩跑向天邊外,一路笑著他的笑聲,響徹了這個早晨。晨風吹著,太陽升得更高。那男孩手指太陽,給我們布道,“這是——日,日你媽的‘日’”。他的聲音,響徹了這個早晨,令我這跑來命名的詩人,羞慚一生。

26、不要以為把JJ插到地上就以為在強J整個地球。

27、她在交媾中的習慣,造成了我的軟;她在交媾中的習慣,石破驚天。這要命的女人,我未能看清她的臉,凌亂的衣衫搭在椅背上,她在高潮中的一聲喊,喊著元首的名字,顯得異常快感,這尖銳的一喊,()造成了我的軟,我不是猶太人,但有著人類的軟。

28、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29、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召喚,還是肛門的不留?

30、如果你不能給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千萬別停下你解開她衣扣的手!

31、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32、別人的老婆都會生氣了,我的老婆還要打氣。別人的孩子都會買手紙了,我的孩子還在手紙上。

33、剛開始不給的是女人,後來急著要的還是女人!

34、畢業就像生產,不管你認為你們在計畫懷孕的時候它會多么的畸形,但再畸形它也在10個月或者4年後瓜熟蒂落。

35、先有愛後有性,先有性後有愛,就像先有蛋後有雞,先有雞後有蛋一樣,很難說哪種是真理,哪種比另一種更高尚。

36、男人們幻想著我,我幻想著天堂。

37、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請幹了這白妞。

38、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39、美女未抱身先走,常使色狼淚滿襟…

40、女友和我分居了,其實我們的性生活還是蠻和諧的——我性無能,她性冷淡……

41、明月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帥哥,可有女朋友?

42、此地禁止大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43、人生至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莫非你是用手指!

44、我就是一張草紙,與臉相望,與屁股接觸,最後投入垃圾桶的懷抱。

45、其實比香港雙飛7日游更有吸引力的項目是:海南3P五日游。

46、長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不能玩就吃肉。

47、給我一個女人,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瓶酒,我可以帶領他們征服全世界!

48、人在時間面前太無力,所有一切無所挽留,相機的發明像一個任性的挑釁,成型的是過往的屍骸。

49、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50、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51、愛是做出來的!

52、女人看到男性裸體會尖叫,男人看到女性裸體會吹口哨。

53、拉不出屎不能怪地球引力了,可能是你便秘!

54、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55、女孩從處女到女人只要一次並成功,男孩從處男變男人需要反覆的磨練。

56、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57、便秘了的原因是地球引力太小。

  1. 讓人心疼的句子
  2. 讓人溫暖的句子
  3. 生活感悟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