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溫暖的句子

1、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2、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3、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4、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想你是永遠的,愛你是永恆的。

5、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6、我等著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著盡力堅強;我等著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

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8、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就是對你默默地朝思暮想。知道我在想你嗎?

9、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10、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

11、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12、情人節快樂!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不要難過!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13、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4、聞有鴛鴦綺,復有鴛鴦衾。

15、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16、我在卿不在,卿在我無蹤。問世間緣是何物?直教你我難相逢?

17、是你太壞!不是我不乖!

1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 那雙溫暖的手
  2. 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3. 溫暖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