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情話

1、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2、當我凝視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淡淡的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最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情人節快樂!

3、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七夕節快樂!

4、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1、你;2、我;3、我們的心;4、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5、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七夕情人節快樂!

6、我不知道跟你是說些什麼,只是希望你開開心心的。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

7、去年七夕我們初相遇,一見鍾情成知音。今年七夕定終身,情深意重兩依依。二人相約長相守,不羨牛郎織女鵲橋渡。願我們白頭偕老,永不離分!

8、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9、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10、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七夕情人節快樂!

11、寶貝,又到七夕了。在你身邊,不覺有多美妙;不在身邊,心裡無故煩躁。我知道,因為我的無理取鬧,讓你有些懊惱,對不起是我不好,別再生氣照不照?願你看到我能笑一笑!

12、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13、戀你是我心裡的秘密,愛你是我幸福的甜蜜,疼你是我活著的意義。我可以沒有自己,但絕不能沒有你!愛你一生不變!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1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七夕節快樂!

15、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七夕節快樂!

16、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七夕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7、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思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惆悵。七夕將至,我對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願你能體會到。

18、七夕一年又一年,愛你的心從不變;情人一節又一節,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在你身旁。七夕快樂!

19、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20、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