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小學生的祝福語

1、流星划過天際,是因為他要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白雲空中飄起,是因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簡訊傳送給你,是因為我要傳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2、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3、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 不論何時何地,不論在何處, 我都願意讓你知道, 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好友平安、幸福, 將這份「超重」的祝福, 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4、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6、恢復一點兒意識後,我掙扎著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滿是淚痕的臉突然對著我笑了。我想伸出手去,幫媽媽擦擦淚,但是在裹著紗布的軀體上,卻怎麼都找不著自己的手臂了。依稀記得上手術台之前,我的兩隻手都焦了,還有一股煳味,我以為,它們燒壞了,要拿去治療吧,像變形金剛一樣,修好的零件還是會拿回來安上的。

7、祝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8、今日把快樂打包送給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給你,健康平安捨不得,唯有全部都給你,它們統統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開心從此不分離。

9、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

10、壓力愈大效率愈高,工作越忙學問越多,寒冷極致太陽就到,少說多做別人敬重,寬容他人容易融合,力量不大堅持長久,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告訴自己好好加油。

11、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12、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誰輸誰贏,參與為重,交個朋友,構築情誼,切磋技藝,相互學習,競技環境,融洽無比!

13、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15、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16、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

17、有一種稱謂叫做兄弟,有一種力量無人能敵,有一種付出毫無功利,有一種情感手足情義。兄弟,未來的道路我們一起努力!

18、揮灑青春活力,放飛青春夢想,勇於超越自我,拼搏鑄就輝煌,戰場上的你們都是勝利者,我們會永遠為你們吶喊助威!

19、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理由少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 高一點,肚量大一點。

20、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

21、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22、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開心。

24、幸福沒有比較級,屬於你的,才有意義;夢想沒有最高級,握到手的,才最美麗。腳踏實地做自己,願我的朋友,永遠開心!

25、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6、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27、不論受到多大的傷害,經受了多大的失敗,我們依然會慢慢站起來。

28、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朋友,祝你健康快樂!

29、聚不一定是開始, 散不一定是結束。就象我們的友誼, 散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30、追求什麽/就讓他永遠保持著那種清幽自然的美…… 搖曳夢中的風鈴,唱一首寫給自己的歌……

31、身在職場,要先升值,再求升職;學會溝通,先要求同,再去求異;學會學習,先做記錄,再去記憶;開拓人際,先去交際,隨後交心!把握職場秘笈,祝您的事業輝煌騰達!

32、緣是一種自然的美,就像習習的清風,融融的日光,柔柔的漪漣,白白的雲朵一樣,揮之即來,卻之即去,沒有人過分強求什麽,也沒必要去。

33、我的心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

34、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 了永遠的朋友。

35、當我們煩惱痛苦時,我們又時時埋怨生活給予人的種種不公,仿佛自己的生活總融入太多的風雨而沒有陽光,仿佛自己的歷程里,總是痛苦與悲傷相伴,人生是如此的不如意不順心,於是我們又悲觀的說出:人活著其實就是一種累與苦。

36、時間過得很快啊!轉眼間六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在這六年里,我們朝夕相處,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嬉笑哭泣,我們…… 這六年里的點點滴滴都記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刻在心裡,不會忘記。 因為這些回憶值得我珍藏一輩子。

3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8、男人的世界(金利來服飾)競爭不可避免,因為女人們在說:我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所以要記住: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柒牌),越狠才能越早成功,這樣才能讓女人感受你的風采!

39、挫折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所以細細想,加油裝上膛,整整沮喪心,笑對不迷茫,牢記理想夢,拼搏心頑強,理想路勇闖,毅力身邊傍,相信我自己,終會擁輝煌!

40、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41、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43、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4、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45、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46、我讚美深山裡的小溪:它越過斷崖,穿過草叢,披著彩霞,載著星星,樂悠悠地哼著歌,流呀流呀……它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又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恩賜。

47、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48、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才氣見彩虹!

49、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你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