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郝斌經典語錄語句

1、真正的高手出場時是有「氣「的,在新東方有這種氣的人只有老俞,老俞一出場就有一股非常濃厚的鄉土氣息。

2、其實美國人很羨慕我們中國人的,看我們多自由啊,想墮胎就墮胎,想安樂死就安樂死。

3、人一出名和他有關的人就會被叫成某某人的什麼什麼,比如你在大街上扯著嗓子喊「李八妹李八妹「,沒有人會理你,但是如果你叫「老俞他媽「,大家就知道你在找誰了。

4、猶太人巨有錢,而且巨團結。你說他們有錢也就算了,他們竟然還團結。實在是太可怕了。

5、ECONOMIST是一本很不錯的雜誌,大家以後如果去英國的話,手上拿一本ECONOMIST,()就具備了一個英國上流社會人士的……外部特徵。

6、有人把牛的胚胎和人的胚胎放在一起培植,會出現什麼呢?難道說是牛人?

7、所謂的babyboomer,就是二戰結束後美國人沒事幹,就在家裡生孩子玩,一時間滿大街都是孕婦,人們見面後第一句話就是,第幾個了?

8、我給大家的小詞表大家回去之後一定要背,要瘋狂地背,我保證你們背出來之後就能看懂大部分英美報紙的……標題了。

  1. 莊雅婷經典語錄
  2. 張嘉佳經典語錄
  3. 廖一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