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鄧超經典語錄語句

1、其實經歷越多的事情,你越發現每一塊時間的重要性,它們都是完美的。你朝著總統這個目標努力,在沒有達到結果的這個過程中,其實你已經每一分鐘都是總統了。

2、榮譽不分早晚,其實行走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3、有人教我建房子,我從打地基開始一點點學起,終於建起了自己的房子,之後如果我只滿足於建這樣的房子,總有一天會失去買家。可是如果你敢和別人合作建房,或是可以幫助別人設計房子,你的手藝越來越精,房子肯定會越建越好。

4、聚光燈前,女演員的美麗有兩種:一種光彩照人,讓人只能仰視;一種素麵朝天,卻讓人難以忘懷。前者濃烈如酒往往驚鴻一瞥,來去匆匆不許人間見白頭;後者則清淡如茶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沁入心脾。

5、我喜歡的女人沒有標準,如果有,那證明我很自私,應該讓她自然一點,我要的是那種平常體驗不到的心動。

6、當你發現長期計畫沒有短期計畫好用的時候,我選擇短期,因為可以讓自己更舒服,更踏實。

7、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得去照顧她的一切,她的情緒,她的快樂悲傷,這才是愛情,或者叫婚姻。

8、愛是人類所剩下的最純潔的感情,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瘋狂地愛,勇敢地付出,什麼也不怕,我相信美好就在前面等著我。希望孫儷能相信這份愛情。

9、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戀的情結,只是是不是在潛意識當中,什麼叫真正的自戀?我們一說自戀就是一個貶義詞,其實未必。其實你是愛護自己,人的出發點都是自私的,不能說不自私,那你說自私就是貶義嗎?

10、瑣碎就是生活。生活中沒有什麼大事,如果你每天和一個人這樣瑣碎地生活也是你願意的,這就是愛情。()你會明白這個人骨子裡是跟著你的,她也知道你骨子裡是跟著她的,我會在她沮喪的時候支持她,在她得意忘形的時候打擊她。

11、心靈的美是最重要的,角色的美是最重要的。

12、世界就像一本書,我不想只是其中的一頁,而是希望自己本身像一本書,每頁都有不同的內容。

13、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最幸福的畫面就是:兩個蹣跚的老人,互相攙扶著,一起看著暖暖的夕陽。

14、其實一部電影的誕生就像一場旅行,主角遇到很多人,由一個人的視角轉到無數人的視角,又由無數人的視角看到更多東西。

15、帥不重要,如果一個人說他可愛,那太重要了,因為他會進到人的心裡去,而不是一個擺設。

16、在一個家庭中,男人要像一座山;在愛人面前,男人要像棵樹,讓她可以依靠。

17、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很重要,但只有大家都覺得你重要的時候,你才是最重要的。

18、人可以老,但心可以不長繭,在心靈的秘密基地里,我們依然是少年……

19、帥不是耍出來的,耍出來的也不帥!

20、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中,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怒火就像一列火車,只能減速而不能停下它的人是車夫,能停下它的人才是好車長。

21、抬頭三尺,即有神明。落寞或無助時,心中有希望;迷失時,心中有方向……

  1. 滄月經典語錄
  2. 艾弗森經典語錄
  3. 8090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