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赤壁經典台詞

赤壁經典台詞

1、周瑜:專注,當敵人越張狂的時候,就要更加專注,有專注力的能用小石頭砸死一個巨人!

2、曹操:等討伐東吳結束了,每人免出賦稅三年!

3、周瑜:這場是君子之戰,打也要打的公平一點!

4、孔明:做人要信守承諾,我要做的事一定要做到底!

5、蔣乾:當年不過是一個成天哼哼唱唱的小伙子,想不到如今卻當上了大都督啊!

6、孔明: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更多彩一些!

7、周瑜:差一隻箭也是差,軍法如山。

8、曹操:你蠢也就罷了,害得我跟你一樣蠢。

9、周瑜:自古以來天時最重要,誰掌握誰就贏!

10、周瑜: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的夢想!

11、小喬:只要有信念,就會有希望!

12、小喬:你這個人一向都是滿的,所以別人的話根本進不到你的心裡,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赤壁,有人會幫你倒空的!

13、曹操:沒想到我會輸給了一次風,(  )我也沒料到我會敗給了一杯茶!

14、孔明:將來的事,誰都說得不準!

15、知道中計的曹操毒死了蔣乾,憤憤道:你蠢也就罷了,害得我跟你一樣蠢。

16、周瑜贊諸葛亮會做武器,諸葛亮說:「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就會更多彩一點。」

7。周瑜在城樓上觀望曹操水軍,憂心忡忡地對諸葛亮說:「我們打了場勝仗,反而危機重重,真是『成功乃失敗之母』!」

17、曹操看孫叔財踢蹴鞠發表評論:「哎,你看你看,陽謀被人識破,用陰謀呀!」

18、諸葛亮:「明天我就去江東遊說孫權,與我們聯合對抗曹操」劉備深情地遞給諸葛亮一大碗白米飯,說道:「去東吳路途遙遠,需要體力,來,多吃點…」

19、周瑜諸葛亮初次會面:周瑜:「這麼冷的天還扇扇子?」諸葛亮:「我需要時刻保持冷靜…」

20、曹操正對小喬畫像發獃,大臣上前道:「丞相,欲望過多,思夢過剩,也會引起頭風症。」操:「你難道沒聽說過,欲望使人年輕?」

21、曹操諷刺劉備和孫權聯盟:「一個失敗的人和一個失意的人在一起,還能幹出什麼?」

22、孫尚香:「天下興亡,匹女有責!」

23、孫權欲將其妹孫尚香聯婚與劉備,劉備:「現在戰事緊張,我還沒有想過續弦之事。不過……」

24、周瑜在兵營里鼓動士氣:「我有一個夢想……這是我唯一的夢想,也是大家共同的夢想……」

25、關羽對蜀地的小朋友說:「現在會讀書,以後就有飯吃。」

26、小喬問周瑜:「我包紮傷口的技術如何?」周瑜:「你快把我包成粽子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