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愛情句子

1、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最忘不了。

2、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我們總喜歡把別人表面的幸福和我們隱藏的痛苦做比較,結果我們的痛苦指數,在不當的對比中又創新高。我們羨慕鳥兒的翅膀能飛,鳥兒又何嘗不嫉妒我們的雙腿如飛呢?與其用別人的幸福懲罰自己,還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人啊!越比越糊塗,越想越明白。

3、每當孤寂的心蠢蠢欲動的時候,獨自徘徊在街頭,總夢想著有一雙溫暖的手出現在我面前,不需要有多華麗的指紋,只要它能包容我這個脆弱的心,在我的禁地給我一片幸福的樂土,沉睡已久的心,慢慢甦醒。柏拉圖式的愛情,很神聖,那么的遙不可及,而我只想走出一段平凡與幸福的旅程……

4、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5、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是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6、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但我們依然想把他藏在心裡。就算是現在,我不知道他在哪裡、在做什麼,但至少他讓我知道初戀這件小事。我把青春耗在暗戀里,還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初戀這件小事》

7、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計較你為她付出了多少。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有多醜多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有沒有什麼地位。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對你講她有多難。真正愛你的人,不想看到你為什麼事愁眉苦臉。真正愛你的人,會原諒你的一切過錯。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所有壞毛病。

8、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以換取回報,而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我們相遇之前是兩個人,相遇之後,不是變成一個,而是一個半。我把一半留給自己,那樣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愛你。

9、有人問我,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或許,喜歡就是你喜歡我,因為我是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即使她是錯的人。

10、看一個女人愛你的程度,要看她在你面前笑得是否開心,更要看她在你面前哭得是否徹底;要看她濃妝艷抹風情萬種,更要看她質樸自然不事雕琢;要看她的矜持自重,更要看她耍潑撒嬌;要看她柔弱似水溫情如火,更要看她傾心為你承受與奉獻一個愛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是立體的,毫無保留的,不顧一切的。

11、當一群好朋友坐一起談論感情事情的時候,一直能做的角色就是傾聽,然後故做瀟灑地取笑姐妹們陷入感情的泥沼出不來,說著感情太麻煩,才不想去惹上,可是心裡默默的加上一句,如果是你,我願意。

12、最怕看見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這得有多殘忍,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與子相悅,卻不與子偕老。

13、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倉央嘉措

14、某一刻突然意識到你已經離開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此時,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5、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原因而傷心難過,但你卻可以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16、當一個人離開你的時候,不要只是埋怨對方,想一想,他為什麼離開你,如果你足夠好,他有什麼理由離開?

17、當我不開心時,我多想你抱抱我,哪怕你不講話!當我需要你時,我多想你能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我的身邊!()當我高興時,我多想和你一起分享那份快樂!當我想放聲大哭時,我多想你借給我一個肩膀!當我生病時,我多想你能陪在我身邊,給我一些關心!

18、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19、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20、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21、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22、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3、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隔君天涯,君隔我海角。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4、可以用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25、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26、沒有愛,你注定擠不進他生命。

27、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