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單戀的傷感句子

1、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2、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隻妖孽,就算踩死碾碎風乾磨成灰也無法消失,但總有獲得小小幸福的權利。

3、我想和他站在同樣的高度,能夠真正讓他刮目相看,而不是僅僅跟在他的身後追隨著他的腳步我想要和他並肩而立,我想擁有和他站在一起的資格。

4、再遠的地方,也可以回得去。

5、他還在等,固執地一直等好象只要他有耐心等下去,那個人就會回來,會繼續活著,活在他模糊的視線里。

6、相思相望不相春,飛不過忘川,就溺入慾海吧無窮無盡地撕咬,互相傷害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7、我天生並不堅強,我渴望愛人,渴望被愛,只是我一直極力追求的東西,到如今已讓我感到害怕。

8、我只想為他締造一個江湖,沉浮掙扎間和他共同進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後,至少他退後一步,跌進的是我的懷抱。

9、十七年的過去,像是一場反反覆覆無法清醒的噩夢,幸好最後睜開眼,發覺生活竟能如此平和而美好。

10、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

11、我要的不多,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我要的真的不多,無非是體貼的問候,親切的微笑真實的擁有。

12、我,沒有翅膀,不想飛翔,我,沒有霞光,無心綻放。()淡,看看一場繁榮幕落,倦了,累了,便化一抹夜色,泊在你心上。

1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沒有辦法不快樂的時候,自由真的那麽重要嗎?

14、一千種人有一千種愛情,那麼何必羨慕別人?重要的是,我愛的你,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15、我望著窗外大團大團的浮雲,沒有說話,知道去哪裡又怎樣呢?對我來說,所去之處,同是天涯。

16、我疲倦地收起累人的笑容,彎下腰摸他的臉一遍一遍輕輕撫摸。

17、你寂寞嗎?幾乎要衝口而出的話,又被吞了回來明明從未見過,卻在第一次看到他的臉時就想哭因為我也一直覺得這麼寂寞嗎?

18、陌生人再多給我一秒鐘,我就會愛上你。

19、你說桃花落了你就回來,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還沒回來。

20、在無望的愛情中,單戀的感覺就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覺。

21、他懂得保護重要的東西的方法--放在心中,永遠不要讓他人,甚至自己有機會評論或者詆毀。

22、只因無論是誰,都有內心致命的黑洞雖然不知道那黑洞的後面,是多少時光,多少歲月,穿梭而過的深痛。

23、所謂愛情不愛情,已經不重要了,信任與否,也不是最關鍵的了,明知道空氣有毒,我就能不呼吸嗎?明知道水裡有毒,我就能不喝它嗎?我們都知道自己會死,我們就不活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