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痛的句子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6、除了悲傷,你還剩下些什麼,沉默,什麼都代表不了。

7、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8、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3、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6、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7、想念和紀念,不會比我的生命更長久。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0、一直股指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1、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22、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5、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26、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7、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28、有人說,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29、記憶里,彼時的天空清透清透。輕輕一下,就掐出水。日子在腳下,腳下踩出平靜的聲音。終於,我們不知不覺地成長了。後來,在某個清晨的鏡子裡,看見微笑,熟悉而陌生的微笑。兒時的影像是珍貴的,回想從前,在易碎而晶瑩的玻璃櫃裡,沒有出沒。新的生活時代代替了回憶,填補了心中的空白,讓理想蠢蠢欲動。

3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2、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33、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3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7、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