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東山再起造句

1、這幾年我們董事長在商場上屢敗屢戰,如今終於東山再起,大展鴻圖。

2、弗朗西斯就代表著這種理念,無人能出其右,他是火箭隊的前老大,現在他又回到這個曾經讓他風光一時的地方,以期東山再起。

3、你可以把俱樂部經營得一塌糊塗甚至從財務上毀滅它,但是只要有球迷的支持,它就一定會東山再起。

4、為了振興經濟,在總統特別力邀下,原已歸隱田園的他終於東山再起,主掌經濟部。

5、與此同時,變化引來了層出不窮的有趣現象:在英國,信奉重商主義的保守黨已經轉而崇尚綠色環保;阿爾?戈爾在美國東山再起;混合動力車也日益走俏。

6、太陽才是打不死的小強,今兒西山落下,明兒照樣東山再起。

7、你失敗瞭,他笑話你,你東山再起瞭,他絕對嫉妒你,因為他隻能是那個素質的人。

8、支持者一片「東山再起」的呼聲,讓落選的縣長不再氣餒,決定下屆捲土重來。

9、如今,儘管許多前蘇聯治下的鄰國從未承認失敗,但俄國已經東山再起,而且不僅僅局限於這一區域。

10、在變化和競爭的時代,我們應該“輸得起” ,不怕輸,輸了重新來,東山再起,這是考驗人的素質的試金石,真正優秀的人力資源應該是輸得起的人。

11、不是我要煩惱我玩完瞭,而是你應該煩惱東山再起的我。

12、可是說也奇怪,正是由於這些人當時不起作用,()才使他們後來又得以在中國政治舞台上東山再起。

13、今天這樣安排,就是為了等待時機,以便東山再起。

14、別瞧不起他的實力,只要時來運轉,他必有東山再起的日子。

15、今日失敗只不過一時失算,待商機好轉,我必然東山再起。

16、一個人只要不甘心失敗,總會有東山再起的時候。

17、曾經以為天長地久,如今卻要東山再起。

18、今年考場失利,且讓我再接再厲,準備明年東山再起。

19、做人留後路,因為你哪一天還想東山再起。

20、睽違政壇多年後,他東山再起,高票當選立委。

21、月初,我吃什麼狗吃什麼,月末,狗吃什麼我吃什麼,算瞭,下個月東山再起。

22、除了幾起在環法腳踏車賽經過納瓦拉地區時危害不大的爆炸事件外,從6月6號東山再起以來,埃塔還沒能造成太多損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