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胸有成竹怎麼造句

1、不過也有不少記憶力好的同學胸有成竹地正襟危坐在椅子上,仿佛一百分非其莫屬。

2、經過這個小插曲,孫楊第二次下水故意慢點,接著他胸有成竹地游啊游,到終點時竟超出了世界紀錄3秒多!

3、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們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生,胸有成竹……

4、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5、垂頭喪氣,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定會碌碌無為,遺憾終生;胸有成竹,凡事相信「我能做好」,放膽一試,則會功名成就,不枉此生。

6、「高處不勝寒」,年輕時驕傲的漢武帝,如何在垂暮之年,因「江充巫蠱案」而使那胸有成竹的信心擊潰。

7、有的瀟灑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騰騰的站了起來,眼睛還盯著試卷;有的急三火四的加緊動作,趕忙再添上幾筆。

8、我胸有成竹地站了起來反駁林雅琪:「世界名人培根說過:『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這不足以說明開卷有益嗎?人慾成才,士欲濟世,務必開卷讀書。」

9、諸葛亮面不改色心不跳,胸有成竹的答應了。

10、交卷時我像平常一樣胸有成竹,但是意義卻明顯不同。

11、到了拉票的環節,張大富胸有成竹胸有成竹的上了台,說道:「我今後一定多為村里做貢獻,你們有事就說,我保證慷慨大方!」

12、我拿起筆來得意洋洋地做了起來,()不到半個小時就做完了,胸有成竹在把試卷交上去。

13、而我則胸有成竹走進屋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隱形槍」,瞄準禮物「砰」地一聲,禮物不見了。

14、你瞧!這匹駿馬像一位大將那樣胸有成竹,好像能打一場激烈的勝仗一樣,緊挨著的是一匹健壯的棗紅馬,它好像是總指揮似的。

15、這時,我顯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

16、昨晚看了一夜的書,今早起來頭昏得不得了,還胸有成竹呢,我現在是熱鍋上的螞蟻——急死了。

17、來到教室雖然我很有信心,但也有那麼一小點點緊張,我想把緊張趕走,可緊張好象還依然在我的腦海里,害我不能胸有成竹地準備比賽。

18、有的同學很緊張,因為他怕自己上台時發揮不好。有的同學很自信胸有成竹,但是他們只要有一點時間都會用在練習,都想在大賽上一顯身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