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芸芸眾生造句

1、陽光是免費的。芸芸眾生,沒有誰能夠離開陽光活下去。然而,從小到大,可曾有誰為自己享受過的陽光支付過一分錢?

2、在西方人看來,上帝給予世界光明,並且監督著世間的一切,芸芸眾生都是在上帝的眼皮底下生活。

3、無論是在商店,旅館還是餐館,到處都掛著他深色的肖像,像一個電影明星般地俯視著芸芸眾生。

4、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沒人與我相同。

5、它說真理會燒炙你的靈魂,因為芸芸眾生的習性就是說謊,並且依靠說謊而活。

6、芸芸眾生沒有誰不拖延,這也是生活現實。

7、假如您不想與芸芸眾生相同,那麼就動手動腦,找來膠水和一些不貴的小飾品,給燈罩增添點兒圖案和質感吧!

8、這正是華爾街精英和芸芸眾生的另一大區別。

9、你的觀點並不能代表芸芸眾生的觀點,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10、放眼周身,所見的多是被塵俗驅使的芸芸眾生,在物質世界中尋找涅槃的永恆。

11、我,只是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你,就是我一生的朋友。

12、芸芸眾生的力量是強大的,所以你千萬不要和大眾作對。

13、地球上的芸芸眾生,從藻類到大象,其胺基酸都是由左旋胺基酸構成的,而基因組則是由右旋核酸構成的。

14、大師的這些話給芸芸眾生都帶來了很深刻的想法。

15、芸芸眾生中總歸有那麼幾個死特別優秀的千古奇才。

16、真愛是上帝單獨賜予普天下芸芸眾生的禮物。

17、它芸芸眾生、萬象升騰,因此在客觀上不存在所謂一種它的真實地道或獨立單一的生活。

18、所以我才說,馬康是通過一種人文的關懷力量走入新疆,走入芸芸眾生。

19、在芸芸眾生中雖然只是普通一員,但是我們應該盡的義務和責任都是一樣的。

20、不論是芸芸眾生,或者每一個個體,都有著一席之地來填滿整個世界,那麼,就這一點而言相當重要,不管這個人是否做出了抉擇。

21、當然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不同的哈姆雷特,芸芸眾生中有很多的可能。

22、芸芸眾生中,我們只是滄海一粟。()

23、看看大千世界中的芸芸眾生,他們在生活的艱難中獲得了禮物。

24、雖然我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一員,但我仍希望我的生命能開花結果。

25、以下只不過是一些現存(或即將面世)的強大裝置設備的實例,它們能助芸芸眾生一臂之力,擁有那些以前只在漫畫書上出現的神奇超能。

26、她不理會他那渴望的眼神,無視他那偏偏在芸芸眾生中看中了她的、使人困惑不解的企圖。

27、這些話,是告訴芸芸眾生,到底是有一大部分感覺不敏的。

28、張愛玲展示的是包括她自己在內的芸芸眾生在生活中的真實人生形態,這種本原形態在戰爭等殘酷的條件下更能充分地展現。

29、在中國的共產黨員大家庭中,就算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那也會是很優秀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