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熱愛大自然的語句

1、春雨瀟瀟灑落時,總會牽動我的心弦,把我帶入那如煙如霧、如沙如塵的世界。那絲絲細雨,像滴滴甘露,讓我感受著生命的活力,它們讓我擺脫人間約束,放開心情,在虛空中狂奔,在寂寞中追逐。

2、冬天,雪花飄飛,令人想起唐人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後的村莊更顯寧靜。遠遠看見一片梅林,生機盎然,再不是「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的寒梅,而是「飛雪迎春到,風雨送春歸」的早梅,她綻放於懸崖,俏麗在隆冬,與松柏爭雄,和嚴寒鬥智。慢慢的,冰消雪化,萬物復甦,山也朗嫩,水也清秀。冬天的自然讓我感到希望,使我獲得力量。

3、小草在雨後探著腦袋,好奇的窺探的這個七彩的世界,葉尖承接著春的露水,晨曦的映照下晶瑩剔透,小小的水珠反射著大千世界。百年的古樹在雨後也顯的精神飽滿,它們挺立著,鬥志昂然,迎著太陽的方向,笑得無比歡顏,剛抽芽的綠枝像嬰兒的小手一樣擺動著,和著風,奏響了春的進行曲……

4、春天,我喜歡遊逛于山林田埂,看著那樹上嫩生的芽兒,忍不住湊過去聞一聞--清新便油然而生。閉上眼,聆聽那遠近的鳥語,那淙淙的溪流。坐下來,深呼吸,一陣清爽洋溢在心靈。站起來,狂奔一陣,用盡全力大喊幾聲,就像嫩芽突破表皮,花瓣脹破骨朵。這就是大自然的春天,也是我的春天,我已然成為春天的一根小草,跟著萬物享受春天。

5、夏風輕輕吹拂時,綠色向我撲面而來。山綠如碧,水清如鏡,徜徉其中,你會感受到自然無窮的魅力。空閒時,我喜歡坐在窗台上,打開窗戶,讓夕陽的餘輝照在臉上,讓夏日的涼風無私地吹來。不管心中有多少怨恨、多少惆悵都可以任它吹走,只留下心靈的藍天,任思緒飛翔,此時,我總是禁不住在心裡高呼:多麼美好的人生啊!

6、在大自然里,我們很渺小,像一粒沙,但我們齊心匯集起來就是一座山,風把我們吹散,但我們又匯集在一起,又是一座山。為了我們生存的環境,我們必須熱愛大自然,熱愛大自然就是熱愛人類自己。

7、夏日的雨連綿不絕,細雨紛飛,仿佛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紗,帶來淡淡的神秘和一絲絲憂愁。低矮的古寺在山頂勇敢的屹立著,悠揚的鐘聲伴著細雨迴蕩在山谷間,跳躍在竹葉上,纏繞在雲端……

8、我愛大自然的泥土,它是那麼偉大,它默默地把自己的養分輸送給花草樹木,使它們茁壯成長,而自己卻在默默地工作。我愛大自然的泥土,它有花的芬香,草的清新。在泥土中,有忙忙碌碌的蚯蚓、勤勞善良的螞蟻……

9、我愛大自然的湖水,水面上,浮萍靜靜地躺在那兒,享受著陽光的沐浴,()而小魚、小蝦們卻躲在這些浮萍底下避暑哪,過了一會,它們忍不住寂寞,開始玩起了捉迷藏。陽光照射在上面上波光粼粼,給人以特殊的美感。

10、我愛大自然。我愛春天的雨、冬天的梅花、默默無聞的泥土、清澈明亮的湖水,它們是美麗的,可愛的。

11、自然就像一條無比絢爛的彩虹,生活像一杯濃郁可口的咖啡;自然像一支悠揚委婉的樂曲,生活像一片蔚藍浩瀚的大海。不管生活是酸、是甜、是苦還是鹹,看一看美麗的自然,我的生活便充滿了情趣。

12、秋天,攜著家人,漫步于山間小徑。時而一排大雁掠過頭頂,時而幾隻野雛在林中跳躍,拖著又長又漂亮的尾羽,有點「飛天鳳凰」的味道。水流變得細了,樹葉黃了,田野空空的,只有幾個小孩子在玩泥巴,挖泥鰍,歡快的笑聲,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童年。山上的一片松樹卻是綠意不減,頑強拼搏,抗拒枯黃。一切都是那麼寂靜,喜歡寂靜的我已經沉寂在寂靜之中。

13、放眼自然,處處有著迷人的色彩:第一絲清風拂過,是萬木吐翠的春,這是一個細膩的季節;第一縷陽光灑下,是魚躍荷開的夏,這是一個清爽的季節;第一片金黃鋪開,是五穀豐登的秋,這是一個寂寞的季節;第一片雪花飄下,是凜冽蕭條的冬,這是一個溫馨的季節。自然,將我的世界妝扮得格外美麗。

14、冬雪慢慢飄落時,屋內外的燈光交織著飄落的雪花,像一曲飄揚的音符,像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你浮想聯翩。再過一陣,小孩們便會歡呼著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想想自己小時侯的情景,一種歡樂莫名地湧上心頭。要是遇上聖誕節,這雪花便成了自然送給我們的最好禮物,看著窗外的雪花,帶著期待的幻想,美夢會伴你到天明。

15、冬季的世界是白的,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無垠的白,寒冬里雪靜靜地從天而降,原本碧綠的樹披上了雪白的毛衣,大地銀裝素裹,份外妖嬈,當絲絲縷縷的陽光投到大地,一切又顯得暖和,讓人沈醉其中……

16、清晨,我奔放在那花香四溢的田野,去感受那大自然的美麗:蝴蝶踏著春的腳步迎著春的氣息去擁抱春的芬芳;春的養料灑在了寬闊的田野,激起了小草心中燃燒的烈火,它衝出地面,去仰望新的陽光;蜜蜂也被春姑娘的香衣服吸引到了田野去擁抱大自然,去歌唱,去徘徊,去欣賞。調皮的春風向我迎面吹來,吹開了我的衣襟,竄進了我的腳丫,我徘徊在田野,早已被大自然的景色陶醉。天變得更藍,任鳥兒自由的飛翔;水變得更清,任魚兒歡快的游戈。我們幼稚的心靈也在這美麗而神奇的大自然中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