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稚氣造句

1、雖然文章中透著天真、洋溢著稚氣,卻認我們看到了一顆顆閃亮的童心。

2、大地脫去春的稚氣,變得像一個熱血青年。

3、她稚氣的臉仍在熟睡中,使我不忍心下手。

4、他看上去和我記憶中的形象一模一樣:瘦高身材,金髮,稚氣十足,還帶著種北歐滑雪教練的帥氣。

5、夕陽西下,淡淡的餘輝照耀著孩子充滿稚氣的臉。

6、那份稚氣十足的自信,似乎預示了一段奇妙的塵緣。

7、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8、我的家鄉曾是我童年夢想的起航點,曾是我少時稚氣的避風港。

9、兒童有一種無法比擬的自然美,而童裝的美在其稚氣、天真,貴在其舒適實用。

10、他的第一篇習作《小鈴兒》,通過小學生帶有稚氣的行動,()表達了反抗外國侵略者的民族意識。

11、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12、他雖然已經十八歲,臉上仍透著一股稚氣,看來經歷還是太少。

13、從他稚氣的臉上,可以看出他是個學生。

14、雖然很久沒見小麗,她還是一臉稚氣!

15、小孩子的一種稚氣,喜歡在小夥伴面前炫耀,也是小小虛榮心的表現。

16、他的爺爺說話風趣十分,七旬老人真不愧是稚氣未脫般的“老頑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