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謝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1、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2、我們不能太過遷就和順從任何人,人們尤其不能忍受別人需要他們。一旦認定別人需要他們,必然的結果就是他們將變得傲慢,無禮。我們在與人交往時能夠擁有優勢全在於我們對對方沒有要求,不用依靠他們,並讓他們清楚這一點。

3、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4、很多人會覺得安全感是愛人秒回的信息、一句早安晚安、每一個承諾、過馬路緊握的手、溫暖好脾氣的話語。而如今能給你安全感的卻唯有清晨明媚的陽光、繁華路口人行道的綠燈、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手機里顯示的滿格電。因為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難免會疼到失望甚至絕望。成長就這樣。

5、你在乎誰,就給了誰一把刀;你讓誰靠近你,就等於打開了自己的鎧甲。所以,我們在付出真心的時候不要草率,在尋找朋友的時候不能貪婪。否則必定會被刺的遍體鱗傷。

6、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並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7、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8、我們拚命學習,我們努力看書充實自己,無數個夜晚複習背誦,都是為了一個個美好的以後打好基礎,現在辛苦一點也值得。倘若現在放棄,不止前功盡棄也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免得到時候不甘心處處抱怨。等我們結束這場考試,約定好,一起去旅遊,一起看最美的風景,一起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9、不要祈求所有人都理解你,因為發生在你身上99%的事與別人無關。

10、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1、現實和理想之間,不變的是跋涉,暗淡與輝煌之間,不變的是開拓。

12、不用每天都活得五顏六色,哭不是軟弱,沉默不是投降,那些痛苦都是該有的成長。

13、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14、世界上只有一件比被人談論更糟糕的事,那就是從沒人談論你。

15、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16、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17、很多時候,努力並不是為了得到獎賞,而是為了被認同;有些時候,放棄並不是因為輸了,而是因為你懂了。

18、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在努力。

19、一隻狗會十年如一日等候主人歸來,而貓會通過好好活著來懷念過去深愛的某個人。

20、謝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