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近者悅,遠者來

1、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

2、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3、聚散無常也是自然的現象,實在不需太過悲傷。請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4、嫉妒是很多人攜帶的臭毛病,除了尖酸刻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真沒發現嫉妒能夠對身心帶來怎樣的好處,最顯著的體現是仇視做官的,仇視有錢的,真的沒必要這樣子,首先先問一下自己,假如自己某天做官了會怎樣,有錢了會怎樣。看看塵世中多少人在不分青紅皂白的對當官、有錢人理論紛紛,就能看出有多少人活的很糊塗。真有本事,也讓自己做大官,做富豪,但是你要想想,你有那個德行嗎?但願到時候,你可以用良知和權力和實力去拯救身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5、有兩種事應該儘量少乾,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6、你知道得越多,書讀得越多,見識的人越多,越往前走,你越覺得自已不行。反之,書讀得越少,經歷越少,越覺得自己牛逼。

7、你讀過一些書,看過一些電影,有過一些人生。你心裡清清楚楚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樣的生活最穩妥,和怎樣的人在一起肯定不會受傷。但有天一個人出現,你心裡知道愛上他是錯,也能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維持表面的平靜。但是有天,他主動向你招招手,你還是會像丟了魂一樣走過去,就像命運安排好的。

8、每當我遇到極度討厭的人時,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句「上帝又派傻逼來考驗你了」,然後一想到這我也就隨之釋然了。

9、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地往那個空空的牙洞裡舔,一天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永遠都在,偶爾甚至會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的,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隨它去。

10、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11、人生就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

12、長大也許就是:學會了把親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愛情放在夠不到的位置;學會了不和父母頂嘴,學會為了維護友誼讓步;學會了不想著依賴別人,做好自己,讓別人依賴你;學會了認清自己,不是很好,也不算壞,不把頭揚的很高,也不拿眼睛盯別人的腳;學會把喜歡的人放在心底,默默的不張揚。

13、當我老了,你還是我兄弟,哪怕十年一見。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是十年一見。

14、別人對你的肯定,是你在某個領域確實做的很棒,這個世界需要表揚的言語,但不要因為別人對你的肯定而狂妄自大、迷失自我,過分的說狂話,只會讓更多人討厭你、遠離你,記住,成全你成功的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很多人的扶持,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我相信聰明人都懂得。

15、有一種孤獨是:需要幫助的時候,發現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依靠。

16、勇敢的人即使感到恐懼,也會強迫自己繼續前進。

17、不必假裝過得很好,其實沒多少人在乎你好還是不好。這個世界上過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該吃吃,該喝喝,該打扮打扮,該讀書讀書,追求一定基礎的物質,再花錢讓自己精神愉悅一下的,接地氣的,不清新也不脫俗的普通人。

18、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9、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20、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 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