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鄉村愛情小夜曲經典語錄

鄉村愛情小夜曲經典語錄

1、哎呀,這花讓我姑爺養得,都快不像花了。玉田:這不像花像啥呀。錢唄,這不就是錢嗎,賣了就是錢。

2、不抽,抽那個咳嗽!

3、廁所里沒水——不充分(沖糞)唄!

4、長貴:事情就是這麼個事情,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

5、長貴在謝大腳的小店被人看見,怕被人識破私情,一次次說:「你這個執照該換了。」

6、村主任長貴口頭禪:「事就是這麼個事,情況就這麼個情況!」

7、大國看到王小蒙時說的:這哪是人啊,這是神啊!

8、你這不是拿我們當禮拜天過嗎!

9、大腳:我保證給你們介紹一個好對象。大拿:我們爺倆也不能介紹一個啊!

10、大腳:下次髒衣服別老讓我洗啊。長貴:下次別老給我洗髒衣服啊。

11、大拿:你誰啊?謝大腳啊!木生:第三者插足。

12、大拿:你說人家都不同意了,你想你人家謝大腳兒幹什麼玩硬兒?木生:你…你…想謝大腳了,是不是?

13、范偉扮演的王木生對他爹趙本山說:「五十五的都光棍我三十五愁啥!」

14、護士:你找什麼科?趙四:請問廁所在那個科!

15、就是哭,就是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著小繩要上吊。

16、李大國的自我介紹:「李大國,城裡人兒,現在在劉一水的養殖場擔任一個重要職務——司機。」

17、劉大腦袋說:你知道我這些年過的都是什麼樣的生活嗎?王芸說:啥生活?劉大腦袋:低嘆生活。王芸:啥低嘆生活?劉大腦袋:低聲嘆氣的生活唄!

18、劉能:放矢啥意思?長貴:放箭。劉能:想建靶場啊!長貴:靶場太小,我想建個飛彈基地。

19、劉能問大腳:昨晚你和李福睡的?大腳:沒有,他走了。劉能:那長貴來了嗎?大腳:來了。劉能:喔,你倆在一起住的?大腳:你嚼什麼舌頭啊,長貴是早晨來的。

20、劉英:看你拿的那一把乾巴花吧,噶啥去啊!(經典語錄  )

21、劉英:我就一個爹你就看著辦吧!趙玉田就你一個爹,別人都幾個爹啊。

22、劉英對玉田說:你別嚎了,你一嚎還不如人家驢呢。

23、沒見過美女喲?在…在家裡見過。

24、夢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她在燈火闌珊村里處。

25、能背醉酒趙四去乘車對司機說:只聽說醉酒不能開車,沒聽說醉酒不能坐車。

26、你吃我家多少只雞了…快一車了…

27、你們學校那女老師要二年不生,永強就二年不用上班了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