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鄉村愛情小夜曲經典台詞

鄉村愛情小夜曲經典台詞

1、事情呢就這麼個事情,情況呢就這麼個情況。

2、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非得把有夫之婦找。要形象有形象要個頭有個頭,不就口齒有點問題嗎?

3、王長貴:會後都上廣坤家吃去,實在沒有還吃奶呢。

4、王木生看電視流著淚說:太感人了……王大拿聽大腳電話準備關電視,王木生緊張地說:幹啥玩意兒,正感人呢!

5、王木生說王大拿:把舌頭整腳上去了。王木生:我是你兒子,生命的延續。

6、王天來:鬧啥鬧,我學法醫的,懂法!

7、王雲對大腳說:姐你穿的真好看,像撲克牌里的大王!

8、我就喜歡救人,特別是喜歡救你們這些有錢人!

9、我們是處對象又不是處錢。

10、我一閉眼就是王小蒙。

11、誒呀媽呀太好看了!

12、香秀給李大國打電話:小樣兒吧,還處理完幾個事,淨擱那兒吹牛。王天來:吹唄,養殖場那麼多牛呢,(經典語錄  )吹死幾個也不算啥事。王天來:我現在也有女朋友了,上海牌的。王天來:什麼叫監視那是關心那是愛那是love。

13、謝廣坤:你知道是誰供永強讀書的嗎?是這頭驢!

14、謝廣坤:今天你要是不交錢地話,你這喜酒有可能喝不上啊……

15、謝廣坤:那個啥,我去趟上海,坐飛機去,你看需要捎點啥不?

16、謝廣坤: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就是不能動我的頭型。

17、謝廣坤說大腳:你最好先別用,這玩意(電飯鍋)挺費電的。

18、謝廣坤說永強娘:我就這兩根頭髮了,你瞅準再揪,我天天都不敢梳。

19、謝廣坤要把永強從小蒙家叫走,每次必說:「永強,電腦還沒關呢啊!」

20、永強爸:我已經決定不跟他(永強)說話了。永強媽:你還能有那臉,再把你憋死!

21、永強姐夫對他老婆下跪懺悔時說的「我對著管燈發誓」。

22、有能耐人走,腿留下。

23、玉田娘:來就來,還拿啥東西啊?劉能:是空碗,來借點鹽。

24、玉田娘對趙四說:老伴,老伴啊,我跟你呀過半輩子,頭一回看你這麼男人哪!老四:今後都是這種對待!玉田娘:我太崇拜你了,我想讓你給我簽個名!趙四:拿筆,馬上籤,給玉田簽一個!

25、趙四對劉能: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宰相劉羅鍋。

26、這玩經別頭上就是頭花,別領子上就是領花,別褲腰帶上就是腰花,我看不是我不把你當回事,是你自己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27、這座是留給腦袋的。劉能:這不屁股坐地麼,咋給腦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