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易陽經典語錄

劉易陽經典語錄

1、寶貝,不是,媳婦兒,不是,臭妞,你聽我說,姑奶奶,祖宗……

2、有童佳倩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3、劉易陽他爸端起酒杯:「來小子!」劉易陽:「來,老子!」

4、童佳倩,我求求你嫁給我,雖說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嫁給我吧!

5、老婆,我已經洗香香啦!

6、童佳倩:「我特別佩服你,你爸在裡邊搞大的,你居然在裡邊洗臉。」劉易陽:「習慣了,我們家哪像你們家呀,三口人,倆廁所,資產階級生活呀,腐敗啊」

7、您這孫媳婦兒,天庭飽滿,人中平直,準給您生個大胖小子。

8、劉:「誇我倆句,足智多謀的我。」童:「老公你就是一隻狡猾狡猾的豬。」

9、說話你小同志要注意啊!

10、我就覺得我挺失敗的,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11、劉:「這不有我呢麼」童;(經典台詞  )「哪都有你,你以為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12、我告訴你,只要是從你童佳倩肚子裡掏出來的這個,這個肉,即便是超出了你給我這倆選擇,我也喜歡。

13、劉易陽悽慘狀(童佳倩回娘家住幾天):老婆,我好想念你呀,你看這邊上空蕩蕩的,我只能把你的照片放到這兒,摟著你的照片睡覺。

14、冬瓜:那你打算借多少啊?劉:「五萬。」冬瓜:「五萬,你夠瞧得起我的,你瞧我這身肉值不值五萬斂吧斂吧都給賣了。」

15、錢這東西本來就不乾淨。

16、別拍了,再拍就扁了。

17、嬌嬌對黃黃:你怎麼就那麼喜歡拈花惹草呢,你們家開花園的,你是園丁啊!

18、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老婆就是錯了,遵循第一條執行。

19、我像毛主席保證我在乎你!

20、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逃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