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裸婚時代經典語錄

裸婚時代經典語錄

1、感情這種遊戲,有錢人隨便找個人都可以玩兒得很明白,很瀟灑,很浪漫;窮人則不能,所以,沒有經濟基礎的人,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可以死心塌地和你瘋狂到底的人,女生不一定都很現實,但很現實的人中十有八九都是女生。但女生們也要記住:別人談別人的戀愛。

2、他們吃他們的大餐,他們去他們的馬爾地夫,他們的一切和你都無關,你要做的,就是要像童佳倩那樣只對現在身邊的他死心塌地,和他一起吃苦,和他一起蝸居,和他一起瘋狂,不要對別人的玩奢愛情表示羨慕嫉妒恨,說不定玩奢得人也空虛寂寞冷呢!

3、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可以無條件地一輩子對你好——老爸,老媽,還有你自己。所以,無論任何情況下,一定要尊重爸媽,就算他們把你逼到絕路也一定不能和他們吵架,不能傷害他們,爸媽永遠是你身後的一面萬能牆,為你擋住各種危險。

4、薑還是老的辣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他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粒都多,所以,當自己的思想和爸媽難以統一的時候,順從未必不是一種擇優。

5、童佳倩為了和劉易陽在一起,和媽媽吵了N次架,甚至已經有了斷絕關係的趨勢,那時她認為為了自己的婚姻她沒錯,但當自己做了媽媽之後,她便開始無條件地自責與後悔。某種情況下,孩子和爸媽是三心合一,就像老爸和我說過:姑娘,在學校不能虧待自己,你餓爸就餓,你渴爸就渴……敢問天下有幾個父母不是這樣想的!

6、要學會尊重,尊重身邊所有的人,尊重人山人海中和你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尊重宇宙的各種生物,當然也更要尊重自己。

7、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請降低自己嗓音的分貝,地球不是圍繞著你轉的,誰都沒義務去遷就你,因為一些小事兒就大動干戈純屬愚人。

8、童佳倩不贊同劉家長輩的做法與行為便與之抗衡,其實退一步未必不是聰明的選擇,既然那么深愛劉易陽,那就應該接受他的家人,接受他們一家生活的方式,不一致的地方可以靜下來談談,任性與吵鬧只會讓你們變得更加疏遠,試想童佳倩如果可以像劉易陽母親尊重他奶奶那樣尊重她的婆婆,那她在家裡的地位是不是會直線上升?

9、女人不能太拜金,拜金的後果就是自己變得一文不值,嬌嬌就是個例子,她看上了黃有為什麼?(經典語錄  )無非就是他的臭錢,為了房子,為了車,為了她的LV,為了她的愛馬仕,結果呢?被人耍得團團轉,最後傷害得還不是自己。

10、生活沒必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就好,有錢花錢,沒錢咱掙了再花,錢多吃好,錢少吃飽。

11、所謂的明騷易躲,暗賤難防絕對是真理,狐狸不成精,純屬騷得輕!

12、這個世界就是有那么一種生物依靠她無窮無盡,萬能針都穿不透的厚臉皮存活,那就是小三……

13、孫曉嬈喜歡劉易陽,可以為他開公司,可以為他去求自己的爸爸,可以為他放棄自己的尊嚴,愛情沒有錯,但是毀掉別人的愛情來成全自己絕對不可饒恕,特別是被劉易陽多次拒絕後還能跟個狗皮膏藥似地粘著人家那就絕對是小三中的極品,不過後來她放棄了之後,還是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14、不得不說,孫曉嬈是個可憐的女子,她得不到偉大的父愛母愛,得不到自己深愛的人的心,所以她讓自己強大,當後來她放下自己的傲氣,她也成了一個幸福到流油的女人,祝福她,同時也祝福所有男小三女小三們,希望你們有一天可以自然地得到自己的幸福,而不是揮著鋤頭到處挖牆腳。

15、所謂的同學聚會真的是一個危險的活動,搞不好,男女就勾搭上了。所以男男女女一定要注意了,一對一對地參加是最好的。

16、杜毅英雄救美為童佳倩擋酒,便可以順其發展趨勢繼續喜歡她,可以對她表達愛意,以至於最後展開了瘋狂的追求,試想沒有那次聚會,他們倆可能不會相見,起碼在杜毅單身期間不會相遇了。

17、過日子不能太精細,不能太緊著自己,劉易陽的家人太簡樸,以至於生活都失去了多姿的味道,每天就為那幾塊錢計較,賺錢不就是為了花么,人生苦短,何必為難自己?同時也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到別人身上,你或許可以操縱整個家庭,但是你沒辦法單獨地操縱家庭里的每個成員。這個道理對於公司企業團體組織同樣適用!

18、劉易陽確實是個好男人,他把童佳倩視為自己的生命,他知道怎么樣對待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他也一直在為媳婦奮鬥,甚至為了讓媳婦在好的私人醫院分娩,他可以去做違法的事兒賺錢,把自己搭進去沒事兒,主要是媳婦不受苦。

19、他不靠父母,不靠天不靠地,所謂的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自己這句話就是形容劉易陽這個好男人的……當然,他的缺點我們也都看得出,但後來他還是選擇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20、試問天下有幾對情侶可以大膽地說你們可以接受裸婚呢?裸婚可以,但要裸得明明白白,要找一個可以支撐下去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便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二的另一半。祝願所有的情侶修成正果,幸福一輩子,就像劇情開始時的劉易陽和童佳倩一樣幸福到金光閃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