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s減肥語錄

小s減肥語錄

1、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麽肥了怎麽還有臉吃!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麽著,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4、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7、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麽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8、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9、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0、1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麽忍,就是不要去吃。

11、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麽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2、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14、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16、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噁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醜!

18、有男朋友的胖子!***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你張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裡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21、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噁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22、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喔!!!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3、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4、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25、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26、要么瘦!要么死!

27、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儘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徵性地一點!

28、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9、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30、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3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32、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