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環保油漆的廣告詞

1,情侶篇

廣告語:立邦漆,給你想要的。

正文:一對情侶逛街買衣服,女朋友看中了一件衣服,但是服務員拿出了紅色,黃色,藍 色,綠色灰色等等各種顏色,但是女朋友還是一個勁的搖頭。男朋友就問她:」那你想要什麼顏色?」女朋友回答:」我要五彩的。」男朋友想了一下,跑開了。回 來之後,真的拿著一件五彩的衣服,女友高興的跟著男朋友走掉了。

(背景廣告語: 立邦漆,給你想要的)

附文:這一廣告是為了表現出立邦漆的色彩豐富的特點。

2,家庭篇

廣告語:立邦漆,生活更美好

正文:新婚夫妻住進了新房子,要把房子重新刷一遍,一切進行的都很順利,突然在牆角邊發現了一個螞蟻洞, 於是男主人用立邦漆一刷,牆面立刻變得完好如初。新婚夫妻對視一笑。

(背景廣告語:立邦漆,生活更美好)

附文:這個廣告是為了表現立邦漆可以覆蓋細小的裂紋滲透力強的功能。

3,生活篇

廣告語:立邦漆,生活更美好

正文:媽媽在廚房做飯,客廳里只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在玩耍著,那些玩具都玩膩了之後,孩子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在牆上畫畫,畫完了拿手擦一擦,就像是在畫紙上畫畫一樣。媽媽做好菜端出來,看到孩子開心的樣子,微微的笑了。

(背景廣告語:立邦漆,生活更美好)

附文:這個廣告表現了立邦漆沾上污跡,可以輕易擦去的特點。

4,旅行篇

廣告語:立邦漆,創造奇蹟

正文:一家三口去旅遊,玩了一整天。晚上撐好了帳篷,準備睡覺了。突然之間下起了大雨。就在苦惱之時,媽媽拿出了一罐立邦漆,把立邦漆在帳篷上塗了一層,竟然一點都不漏雨。一家人就這樣睡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