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孩子的話語

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你真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孩子!你懂得比老師還多,老師都有些羨慕了,繼續努力啊!

3、你的想法真有創意,你願意進一步談談你的構思嗎?

4、你真了不起,竟能想出如此獨特的方法,很有新意,大家用掌聲鼓勵他。

5、你的想法真不錯,向你學習

6、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7、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8、你們不僅說得好,而且你們還很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9、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10、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

11、你的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

12、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甜甜地問一聲:"老師好!"老師非常喜歡你,但在課堂上,老師多想看到你高高地舉起小手呀!不要把手放在角落裡,好嗎?要展示給別人看,相信自己!

13、來,請你談談這個問題。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來,你的心中一定是有了與其他同學不一樣的看法。勇敢地站起來。

14、這個問題你處理得太棒了,連老師也自愧不如,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出色!

15、你們都是有心的好孩子,發現了生活中這麼多的數學問題。

16、雖然這句話讀錯了,但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佩服你的勇氣,下次努力!

17、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如果你能再守紀律些,老師會更喜歡你,真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18、你很勇敢,第一個舉起手來,說錯不要緊,關鍵是敢於發表個人見解!

19、雖然課文中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字,但你一直努力把課文讀完,你是個有毅力的孩子。有了這種毅力,還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你呢?

20、希望下節課,你是第一個回答問題的人!

21、你是聰明、可愛的孩子,可是你學習不穩定,為什麼呢?你經常忘記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多麼希望你從小養成做事認真的習慣,對了,還要把上課做小動作的毛病改掉,好嗎?老師相信你!

22、老師真想在下節課看到你更出色的表現!

23、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4、當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

25、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6、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

27、以善心愛人,以善語待人。孩子,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愛心世界。

28、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9、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30、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31、你雖然沒有完整地回答問題,但你能大膽發言就是好樣的!

32、你們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孩子,現在老師需要你們的幫助!

33、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文西

34、哎呀,你的見識可真廣,懂得這麼多的知識,老師和同學們都向你學習。

35、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36、進步很大,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37、同學之間的相互信任是無價之寶。

38、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39、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40、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41、對學習較吃力學生經常說:"老師相信你經過努力一定能行!"

42、你的聲音真好聽,你能大聲讀一遍嗎?

4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