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雷鋒的話

1、他呵,是冬日裡一縷陽光,卻能夠溫暖人們的心。他呵,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讚美雷鋒的話語。

2、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3、他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4、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

5、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6、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7、向雷鋒同志學習: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

8、雷鋒離我們並不遙遠,他並不是一個外在於我們的高高在上的道德神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雷鋒。

9、不是學他哪一兩件事情,也不是學他某一方面優點,而是要學習他的好思想好作風好品德,學習他一貫做好事而不做壞事,一切從人民利益出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當然,學習雷鋒要實事實是,扎紮實實講實效,不要搞形式主義。不但普通幹部民眾學雷鋒,領導幹部也要帶頭學雷鋒,才能形成好風氣」。

10、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忠於革命忠乾黨,做革命的羅絲釘。

11、無論時空如何變化,那些決定人類向前發展的基本要素沒有變,那些人類任何時候都在追求的美好事物沒有變。儘管在我們的身邊,雷鋒精神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淡忘,然而,在世界的更多地方,雷鋒被不同膚色的人們所景仰,所學習。雷鋒精神以超越時空的力量成為人類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12、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里,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付者。

13、親愛的小雷鋒,在今天,你感到雷鋒的快樂與難處了嗎?願你永遠堅持下去!

14、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5、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16、雷鋒同志:願你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不願你做溫室中的弱苗。

17、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18、雷鋒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19、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20、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21、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裡存在!

22、學習以梨花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優秀品質;體會社會主義社會人們相互關懷的崇高的道德風。

23、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24、在工作上,要向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齊。

25、雷鋒選定了最高的價值坐標,選定了奉獻他人的人生方向。斯人已逝,遺響猶存。人們仍然可以看到他的背影,觸摸到他的肩膀,他在前面領跑,我們追隨著他前行。

26、雷鋒精神,已成為流淌在中國人血脈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鋒。

27、一塊好好的木板,上面一個眼也沒有,但釘子為什麼能釘進去呢?這就是靠壓力硬擠進去的,硬鑽進去的。

28、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29、一個時代的發展,總是要和一個時代的精神融合的。在3月5日,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不能不談談雷鋒,談談雷鋒精神。誰是雷鋒?什麼是雷鋒精神?為什麼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卻淡忘了雷鋒這個名字,很少提到雷鋒精神,甚至有人認為雷鋒精神過時了,學雷鋒是傻子,是這樣嗎?我們的社會呼喚雷鋒,我們的時代需要雷鋒精神!

30、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31、雷鋒同志:願你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不願你做溫室中的弱苗!

32、雷鋒同志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

33、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雷鋒精神,只有我們自己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與人為善,我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動的真誠中感到真正的快樂。一個時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難體會到生活中的快樂的,真正的快樂只有一種,那就是為他人而付出,這樣做你將獲得生命最高的榮譽。

34、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35、我願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

36、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

37、學習上要發揚雷鋒的「釘子」精神,在生活上向低標準看齊,在工作上向高標準看齊。

38、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

39、雷鋒應該永遠屬於中國,雷鋒精神應該是我們每箇中國人應該有的精神,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哪種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我們的國家才能進步,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

40、雷鋒,如果還活著,他不會希望我們都是他,我們也不可能都是他。他並不期盼所有人都跟他走同樣的路,不要求每個人都跟他做一樣的事,不要求每件事都和他做得一樣,但是,他希望我們每個人的胸中都存放著一顆愛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