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介紹自己的話

1、我很乖乖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稀飯我。

2、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特別不愛動手。能口算的絕不用筆算,反正一句話,能不動就不動手。

3、本人,不高不瘦,不醜不胖。走在巴黎街頭不影響市容,也不至於讓其他男生心花怒放。

4、我胸小,我驕傲!

5、在別人眼中,也許我不是好學生,但是我有自己的個性,只要我認定的事,我就堅持到底。我性格外向,從不隱瞞自己的個性,我開心的時候會大笑,受委屈時會大哭。有時我很強大,有時我很弱小,有甜有酸的生活伴我成長。

6、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7、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8、我是個成熟男人,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9、S這個字母可以形容我的絕美身材。

10、我最討厭那種諷刺 、 嘲笑別人,我們班就有這樣的同學,專門愛打擊那些弱小的同學,為這事,班主任還專門在班會上講這件事。

11、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小賢,曾朋友。

12、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不想再看第二眼!

13、我,玉樹臨風,英俊非凡,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

14、我這個人就一個特點,就是特點多!大家以後慢慢了解!

15、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還是被請去做訪談,還管吃管住,免費健身。

16、謝娜:我就是來自馬欄山馬欄鎮馬欄村馬欄坡的馬小姐。大家可以叫我山寨馬!

17、如若我是一隻飛鳥,定會愛上一尾游魚;如若我是一團烈火,定要擁抱一次冰山,倔強,叛逆,不聽人勸,只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

18、本人是大黑山下一攝手,祝大家新年大發財!

19、平時,我喜歡運動騎腳踏車 、滑輪滑、打桌球……我有一個願望——長大了當一名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幹什麼得都有。這就是我,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男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