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酒桌上的話

1、兩酒鬼相遇,一說:我苦啊!老婆花光了我的錢跑了。另一人說:你算好的了,我老婆花光我的錢還不肯走!

2、一兩二兩不是酒,三兩四兩漱漱口,五兩六兩才是酒,七兩八兩扶牆走,九兩十兩牆走人不走。

3、為了不傷感情,我喝;為了不傷身體,我喝一點。

4、喝酒五步曲:斟酒時斜風細雨,勸酒時甜言蜜語,喝酒時豪言壯語,喝多了胡言亂語,到最後傾盆大雨。

5、感情淺,哪怕喝大碗;感情深,哪怕舔一舔。

6、只要感情好,不管喝多少;只要感情深,假的也當真;只要感情有,什麼都是酒。

7、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會陶醉。

8、一杯兩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牆走,五杯六杯牆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9、只要感情有,喝什麼都是酒。

10、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那能不喝高。

11、早上喝酒不能多,今晚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部門要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12、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

13、酒杯端起,證策放寬;筷子一提,可以可以;酒足飯停,不行也行;你我酒醉,不行也對。

14、現代男人:喝酒,一瓶兩瓶不醉。跳舞,三步四步都會。打痲將,五天六天不睡。做起工作盡打磕睡!

15、先生:醉翁之意不在酒。小姐:酒之意不在翁。小姐:不在一棵樹上吊死。先生:不讓一人吊死樹。

16、你是葡萄酒,我是夜光杯;你為我美麗,()我為你陶醉;今生有你來相伴,大醉一生不後悔!

17、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得老婆不讓睡,老婆告到了紀檢委。紀委說,該喝不喝也不對。

18、愛要怎麼說出口,倒在杯里全是酒,一杯一杯又一杯,喝死我都不放手!

19、能喝啤酒喝白酒,這樣的幹部不能走;能喝二兩喝半斤,這樣的幹部最放心;能喝半斤喝八兩,這樣的幹部要培養。

20、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21、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裡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剷平!

22、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誰能猜得對,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

23、革命的紅酒餐餐醉,喝得大家頭碰頭,見了老婆說沒醉,還能喝上三大杯!

24、喝酒不醉最為高,好色不亂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忍氣饒人禍自消。

25、在這開心一刻,讓我們來做選擇題吧!

26、女:你看到旁邊坐的那個男人了嗎?男:嗯……有看到。女:自從五年前我拒絕他的求婚後,他就每天喝酒至今。男:真搞不懂,他需要慶祝這麼久嗎?

27、這酒啊看起來像水,喝到嘴裡辣嘴,喝到肚裡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醒來後悔!

28、酒是吃飯精,越喝越年輕;酒是長江水,越喝越貌美;酒是敵敵畏,你不喝醉,我不喝醉,這麼寬的馬路誰來睡!

29、工作就是開會,協調就是喝醉,管理就是收費,領導說的都對!

30、想醉,把酒留在胃;怕醉,白水往裡兌;真醉,敢喝敵敵畏;爛醉,桌子底下睡;裝醉,忘了給小費。

返回頂部